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說:“你倒沒什麼事。這佛牌雖然是被你們經理搶走,但供奉出錯是他的事,你相當於把佛牌結緣給別人了,和你無關,這一點你不用擔心。”

 

 

就這樣,又過了十來天。葉哥發短信給我:“中午的時候,上頭派人來查我們單位,把我們經理和一名會計給帶走了,聽說他們倆之間有不少事,總經理剛開的會,告訴我們不要亂傳,還說大家都要潔身自好,千萬別做自己工作範圍之外的事。”

 

 

聽到這個結果,我絲毫不奇怪,他們經理用血供拍嬰,倒霉是遲早的事,但沒想到這麼快。鬼神報應是因人而異,誰也說不好。

 

 

幾天后葉哥來找他大舅哥和我喝酒,席間我問他近況如何,他苦笑著說:“好消息和壞消息都有。”我連忙追問,他說:“好消息是自從經理被查。今後單位的基層職員再也不用成天考試了。壞消息是,我的組長被撤,又回到窗口去當收費員了。”

 

 

美術社大哥很意外:“為什麼撤掉?”土助匠圾。

 

 

葉哥說:“之前對我的提拔,是那個出事的經理的主意,現在他被查,我這唯一的靠山也沒了。領導開會的時候,大家都把票投給那個是科長表弟的收費員了,唉。”

 

 

美術社大哥哈哈大笑:“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該你得的東西,強求也沒用。前陣子看到你升遷,連我都想從田七手裡買一條泰國佛牌了,現在一看,還是算了吧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