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叫什麼經理?把你當成寵物了嗎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?”美術社大哥表示很不理解。

 

 

葉哥嘆了口氣:“誰知道呢!也許在經理看來,我們這些員工也就是一條寵物狗吧。”

 

 

我問:“你們經理為啥偏偏找你的碴?你怎麼得罪他了?是不是看到別的經理把你提拔起來,他心裡不爽,兩個經理之間不和吧?”

 

 

葉哥說:“當初提拔我的人就是他,現在找碴的也是他。”

 

 

我想了想。說是不是想暗示你送點什麼好處給他,葉哥搖搖頭:“肯定不是,唉,你們不知道啊……”我心想你不說我怎麼能知道,但正式單位那點兒事,不身在其中的人,真沒心思多了解。尤其像我這種沒吃皇糧命的散人,也沒資格操那份心。

 

 

半個多月後,我在佛牌店正和顧客聊天,收到葉哥發來的短信:“我們經理的孫子爬窗台,從三樓掉下去,摔斷了腿。”我心想這類事為什麼非要告訴我?葉哥又發:“看來我又得倒霉了,他家裡出事,心情不好,肯定會再找我的碴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