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下午兩點左右,小偷來了,我很奇怪為什麼他每次都在這個時間來。小偷把魂魄勇佛牌還給我,我把打印著經咒的紙遞給他,又退回兩千五百塊錢。小偷拿著紙念,我連忙攔住:“這經咒只能在家的時候念。因為鬧邪的也是你家裡,回去每天午夜十二點的時候就念一遍,天天念,時間長自然效果就能出來。”

 

 

小偷點點頭,我又問他那塊賓靈什麼時候想賣,他說:“你給的價太低,昨天我問了懂行的,說能值一萬多塊錢呢。”我心裡暗笑,顯然他是在詐我,以為這東西非常值錢。我開玩笑地說那給你一萬五,你賣不賣?小偷說:“行啊,你要是能出一萬五,我馬上回家取來!”我連忙說不要,但側面證明那塊賓靈仍然在小偷家裡,這就行。

 

 

次日中午,我正在店裡吃飯。小偷又給我打來電話,氣呼呼地說:“你、你這經咒是不是有問題?昨晚我出去卸貨,剛翻過小區牆,有條狗本來睡得好好的,非沖我死叫,把保安都吵來了。我翻牆回去把腳還給崴了。剛才在家裡睡覺,夢到有個女的使勁掐我脖子,說我要是不送她回家,就把我掐死。我一下就憋醒了,剛才照鏡子發現脖子上真有手指印,都把我給掐紫了!”

 

 

“卸貨”是東北小偷的行話,意思是偷東西。我暗笑,說這就對了,經咒是佛法。跟邪門鬼道做鬥爭是不是也得有個過程,沒事,記住每天午夜的時候都要念,小偷極不高興地掛斷電話。

 

 

從那以後,這個小偷再也沒給我打過電話,我本來不想聯繫他。但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用街邊的IC卡電話打給他,開始是關機,後來又是停機。我給那位住院者的博客留言,詢問他偷東西的小偷抓到沒。那人回复:“你怎麼知道抓到了?”

 

 

我連忙再問,那人回复:“前幾天派出所民警來醫院走訪。說貼在一樓大廳的照片上那個小偷已經被抓到,是從某小區五樓住宅外牆順著排水管往下滑的時候被保安發現,他一急就脫了手,結果摔成骨盆粉碎性骨折。在醫院裡警察對其審訊,那小偷精神恍惚,招供了不少起偷竊案。警察在他家搜出幾張銀行卡和很多皮包、錢包、電子產品等物,銀行卡里有二十多萬塊錢。我老婆已經去派出所登過記,先把我丟的那個進口皮包領了回來,過幾天警察幫忙退贓。我就能拿到丟的錢了。”

 

 

看到這個結果,我真想喝點兒酒慶祝一下,就回复說恭喜你,丟的錢失而復得,真不錯,又問他那塊阿贊Toy的紅黑蜈蚣佛牌找回來沒。那回复:“找回來了,我讓我老婆直接給那個在曼谷的中國牌商送回去。那牌商還挺不高興,說將佛牌拿給阿贊Toy的時候,阿贊Toy感應到裡面那個女獨立靈怨氣沖天,光加持就用了好幾天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