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偷說:“是我上個月撿的,放在一個皮包裡,那個包扔在我家牆角一直沒動。我上網搜過,這東西好像也是佛牌,你看值錢不?”我心想根本就是偷來的,非要說撿。就告訴他看不懂。小偷說明天給我帶過來,我連忙說別來。

 

 

我將這兩張圖片轉發給方剛,讓他幫著掌眼。上午十點多鐘,方剛回短信:“這是泰緬邊境一位叫阿贊Toy的黑衣師父製作加持的。這位師父做的賓靈蓋子都是獨立靈,每批畫的法相圖案也不一樣,而且每批數量都不多,最多也就是五六塊而已。從這塊牌畫的圖案來看,應該是半年前那批紅黑蜈蚣賓靈。那陣子我也去阿贊Toy家看到過,但賺頭太少就沒請。”

 

 

我打開電腦,在網上搜索“紅黑蜈蚣”和“陰牌”這兩個關鍵詞,出來的結果不多,基本都是在論壇或博客中曬佛牌的,但內容都和阿贊Toy有關,看來確實是他獨特的東西。

 

 

賓靈和人的指紋一樣,紋理、裂紋都沒有重樣的。所以從這些搜索結果中,我特意看了佛牌頭蓋骨正面和背面的紋理。再與小偷發給我的對照,希望能遇到相同的。當然這個機率太低,找到兩個曬佛牌的貼子,發現紋理都不一樣。

 

 

準備關閉搜索頁面時,我又點開某博客的發貼,看介紹博主是吉林人,經常跑泰國、喜歡泰國文化的人。他在博文中新曬出自己剛從泰國旅遊回來而請的阿贊Toy紅黑蜈蚣佛牌,發文時間是在五個月前。

 

 

曬佛牌的圖片一般都拍得很詳細,正背側面都有,此博主還戴在脖子上拍了兩張自拍照。看到佛牌的背面時,我和手機裡小偷發給我的那張背面照片一對比,發現無論圖案、骨頭紋理和裂紋居然完全相同。我像中了彩票似的精神起來,連忙登陸賬號給這條博文留言,說我也是賓靈牌的愛好者。問供奉效果如何,也想入一塊等等。

 

 

中午的時候,我正在佛牌店上網聊天,發現那博主回復了我的留言:“我在醫院住院呢,那塊牌入的是獨立靈,當初牌商說同房的時候不能戴。有天我和朋友喝多了去洗浴中心叫小姐,結果破了規矩。上個月來開車來瀋陽辦事,很奇怪地就和前車追了尾,都住院快半個多月了,你要請的話千萬注意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