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鳳梅說:“沒用,開始我爸媽覺得可能是房子有問題,就特意搬了一次家,從城西搬到城東北部,離得很遠,至少有二十多公里。可我姐姐的症狀仍然存在。”

 

 

要是這樣說,那就證明那個小侯的陰靈已經纏附在龍梅身上。忽然,我又想起自己的職業來,我是賣佛牌的,何不賣給龍梅一塊辟邪保平安的魂魄勇,讓小侯的鬼魂遠離甚至離開她,不就行了?反正那算命先生說過,龍梅那個大劫只要躲過去就一生平安,以後也不需要小侯保護了。

 

 

鳳梅一聽這想法,也覺得似乎可行,但她對泰國佛牌完全不懂,不知道父母和姐姐會不會同意。我說:“你父母的工作就要交給你去做了,至於你姐姐,你可以別告訴她這佛牌的作用,就說能保平安健康,勸她每天佩戴就可以。關鍵在於你雖然不懂泰國佛牌。但你是否相信我,如果不信我賣的佛牌有效果,那別假設都等於零。”

 

 

“我那當然相信你啊,我和小楊好得就像一個人,她自己也戴過佛牌,說是能旺桃花的。還別說,在學校裡,自從她戴了佛牌,追她的男生就更多了,她家有錢,本來就不缺男友,後來就更是隨便她挑。我們都羨慕死了。看來,我還真得好好編個說辭……”鳳梅有些犯難。

 

 

我說:“沒什麼可犯難的,你爸媽為了給你姐治病,讓騙子騙走好幾萬,我這一條正宗的魂魄勇佛牌也就是兩三千塊錢。而且咱們又是熟人,我肯定不會騙你們就是了。”

 

 

鳳梅同意了,說今晚就和她爸媽認真聊聊,讓我先發一些資料給她,也好做到心中有數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