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這類事,我是當然不信的,佛牌店就算沒生意,我也不可能為了圍觀一對江湖騙子而跑去看,有那功夫坐店裡看個電影多好。可下午那名中年婦女發來的幾條彩信圖片,卻讓我改變了想法。圖片有三張。第一張是那中年婦女和某中年男子的合影,那男子看起來應該有近五十歲,圓臉微胖,五官倒是一團和善,腦門中央有個斜著的傷疤。第二張是那中年男子坐在屋裡的沙發上,表情似笑非笑,對面黑壓壓跪著不少人,有男有女,看穿著打扮應該多數是有錢人。中間的茶几上擺著十幾撂錢,還有金銀首飾和類似電子產品包裝盒的東西。第三張是中年男子盤腿而坐,周圍有幾名中輕年婦女擁著他。

 

 

中年婦女又發短信過來:“大兄弟,你看到了吧?很多人都拜我丈夫為仙師,把全部家產都捐獻出來,幫我丈夫籌款建立自己的真君廟,還有很多女徒弟已經和她們的丈夫離婚。與我丈夫清修仙法,自願把生命全都奉獻給仙師,這樣死後就可以升上天界。”

 

 

聽到這些說法,我立刻想起新聞里報過有人冒充西藏來的假活佛,還打著靈修、雙修的旗號騙女信徒和他上床,還收高額的什麼無上大樂費,難道今天被我給遇到了?做佛牌生意兩年多,我的見識和膽量已經不是去泰國之前所能比的,有方剛這個強大的後盾。我覺得可以去觀摩觀摩。

 

 

於是,我回复短信,說能不能改天先去看看,但我並不拜師,就是好奇想看。中年婦女回复沒問題,又把地址給我了發一遍,告訴我從周一到週五的幾點至幾點可以去,週末她丈夫要休息,只接受信徒參拜,不接待非信徒。

 

 

今天是周五,隔了兩天,我在周一早晨乘出租車來到XX區那個地址。這是個普通的居民小區,給中年婦女打電話,她從單元門出來接我。上樓進屋後,發現這是個寬敞的大三居。裝修得高檔乾淨。有幾個人或跪或站,還有一名三十出頭歲的女人坐在沙發上,沙發正中央坐著中年婦女丈夫,也就是那個腦門上有傷疤的中年男子。

 

 

中年婦女低聲對我說,讓我就站在旁邊看著,不要亂說話,還說旁邊那兩個人也是慕名來看的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