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關先生連忙說要,並給我發了一個郵箱地址。

 

 

我打開筆記本電腦,把之前收集的那些做法事的、阿贊在墳場加持的視頻都發到關先生的郵箱裡,其中有之前從老謝手機上那段阿贊將阿麗從墳墓中挖出、並剖開肚腹取死胎,最後加持的靈異錄像。另外還有幾段魯士師父給善信做灌頂時,善信的各種奇怪反應。

 

 

第二天上午。關先生給我打來電話,問:“田老闆,你給我發的這些視頻,不是假冒和演戲的吧?”

 

 

我失笑:“演戲就為了給你看?”

 

 

“當然不是只給我,是給顧客啊,好讓他們信服,我現在越來越覺得,泰國佛牌根本沒有傳說中那麼神。”關先生說,但話語中帶著幾分沒底氣,明顯對那些視頻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。

 

 

我告訴他:“這都是我們在泰國現場實地用手機拍攝的,絕對真實。對了,我店里新進了一條獨立靈的賓靈牌,你今天有時間的話就過來,我借給你戴三天,不收費。你留押金就行。”

 

 

關先生沒明白:“借給我戴三天?為啥?”我沒直接回答,告訴他到時候就知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