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還是在剛告訴關先生佛牌是假的之後,有幾個曾經從我店裡請過人緣鳥的顧客回來找碴,硬說沒效果。這是一對夫妻外加大舅子,男的姓吳,在某單位跑業務,因為業績不好。馬上就要被單位開除,於是在半個月前從我手裡請了阿贊NangYa的人緣鳥想增人緣助事業。

 

 

不知道為啥,這哥們戴上那條人緣鳥之後,竟沒任何改善,反而更差了,連續十天沒接到單子,直接被領導勒令下崗再就業。於是他就帶著老婆和舅哥來找我,說沒佛牌還好點兒,這有了佛牌還起反作用,非要我給他退錢,還要賠精神損失費,不然就去工商告我。

 

 

我和他們說得很清楚,第一,店裡的牆上有免責聲明,第二。就算告到工商也沒用,我這店的經營範圍只是飾品,所起到的作用不是療效,工商也不管。這三個人頓時不干了,吵吵著非要我賠錢,要是不賠,就每天來店裡鬧。

 

 

吳先生的舅哥指著我說:“我可告訴你,我這人別的能耐沒有,鬧事最厲害。反正我也沒工作。時間有的是,以後我和我妹夫天天坐你店裡,看你還做生意不!”

 

 

“那我只能打110報警了。”我苦笑著說。

 

 

正在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,有位中年婦女推門進來,看上去穿得很光鮮,但卻又土里土氣,像是一個在田里長期務農的農婦突然中了幾十萬的彩票。那幾個人回頭看了幾眼這婦女,又繼續和我糾纏。我一看這婦女的打扮就不像請佛牌的,也就沒理她。

 

 

中年婦女也不說話,就站在旁邊看著我們吵架,大概三五分鐘後,她走到吳先生的大舅哥背後伸手拍了拍他肩膀,操著遼西口音:“餵,餵,大兄弟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