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個月你的變化具體有多大?”我問。

 

 

關先生說:“那可太大了,不光重新當上業務經理,還有兩個朋友找我談事,幫我聯繫出去兩批MP3播放器,我倆各賺了兩千多的外快。鄰居也都知道我中了獎,戴著價值十幾萬塊錢的泰國佛牌。運氣變好,都主動和我打招呼。初中同學的女兒結婚,還主動給我打電話讓我參加,這在以前根本不敢想!我走路也不成天擔心有東西砸下來,吃飯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咬舌頭,結果反而沒事!唉,那幾年我都是怎麼過來的?”

 

 

我笑著說:“人生總有幾起幾落,你也不要太在意,現在不是好了嘛。”

 

 

關先生點點頭:“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賺錢,一定要把這條佛牌買下來天天佩戴!”以亞住號。

 

 

“不是吧,你要花十幾萬買條泰國項鍊?”我笑話他。關先生嚴肅地說,這不是項鍊,而是有法力的佛牌,我才四十幾歲,前面的路還很長。十幾萬不算多。

 

 

我拿著佛牌走到貨架前,把它放在一個標著“人民幣一千五百元”的價籤後面。關先生說:“田老闆,你不能把它順手就放這兒吧,要是有顧客誤以為這佛牌只賣一千多塊錢。想買可怎麼辦?”

 

 

我笑了:“這條佛牌只值這個價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