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中年婦女還給我倒了杯茶,十幾分鐘後短信收到,是兩組圖片,一組是古巴傑士納的早期蝴蝶牌,另一組是龍婆UP的限量坤平多妻,圖片下面配的報價分別是一萬五千元人民幣和兩萬。我心想方剛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。他從我說“重要的客戶”就知道我是想狠宰一把。

 

 

我把手機遞給中年男子讓他看,他臉色凝重地看了半天,告訴我看不懂,問這個佛牌的蝴蝶是什麼意思,那個佛牌中的男人是誰,旁邊的幾個女人又是誰,背面的大像是幹啥用的。

 

 

我說:“蝴蝶象徵美麗多彩,由泰國著名法師古巴傑士納製作並加持,能大幅增加佩戴者的人緣,也有助於事業提升。這個男人叫坤平,是泰國古代的一名將軍,生前妻妾成群,女人都喜歡他。加持者是泰國著名高僧龍婆UP,還是限量版的,背面的大像是招財福象。除了增加人緣之外,還能招財。”

 

 

“我是天上的神仙,還用招財嗎?但這個坤平倒是和我很像,不過他是妻妾成群,而圍在我身邊的都是女信徒。”中年男子嚴肅地說。我就知道他會對這塊坤平牌有興趣,這類騙子目的無非有二,一是騙錢,二就是騙色了,方剛發的這塊佛牌還真巧。剛好投其所好。

 

 

中年婦女說:“怎麼這麼貴啊?我看你佛牌店裡那些佛牌,標價才幾千塊錢。”

 

 

我笑了:“一分錢一分貨,那種佛牌都是普通老百姓用,像您這樣的轉世神仙可不能用那種便宜貨。老百姓請的牌,沒效果也就算了,您請佛牌要是沒效果,那豈不耽誤了渡化世人的大事?”

 

 

中年男子點點頭:“可我怎麼知道你這條佛牌是真是假,效果怎麼樣,萬一你是看到我這種身份,就想趁機黑我的錢呢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