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中年男人手忙腳亂地和我撿佛牌和古曼,我心裡這個氣,暗想怎麼會出現這種事?好不容易打掃好戰場,玻璃碎了不值錢,可那尊古曼是龍婆炎的,折合人民幣一千五百多到手。這回打了水漂。

 

 

這還不算,那中年男人指著我的頭:“哎呀老弟,你頭上流血了!”對著鏡子一看,頭上確實被碎玻璃劃了個小口,還好不嚴重,我用手捂著腦袋,沒好氣地罵道:“真倒霉,我這是他媽惹著誰了?”

 

 

那中年男人幫我用掃帚清理地上的碎玻璃,臉上還帶著奇怪的笑容,好像知道會發生這件事似的。我用眼睛直盯著他,中年男人掃完玻璃,一屁股坐在椅子裡,說:“老弟,我就不應該來你店裡。”

 

 

“為什麼?”我更疑惑。

 

 

中年男人說:“我也不知道咋回事,總是特別倒霉。幹啥啥賠錢。那真叫一個背運啊。”

 

 

我沒明白他的話:“你倒霉又不是我倒霉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