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徐姐也在旁邊笑個不停,我也沒說話,只用筷子夾著涼菜吃。她老公仔細看著佛牌中的南平媽媽法相,問:“這個女的兩腿中間咋還有兩隻小腳丫?”我說那是因為當年她的孩子不是頭先出來,而是腳,兩隻手卡著產道所以憋死的。


徐姐老公失笑。說:“整的還真像。對了,你還有啥要囑咐的沒?” 


我說:“平時可以把南平媽媽供在桌上,擺好白酒的時候許願,但一定要在念三遍心咒之後許願。只要不是違法幹壞事的願望都行,許的時候要同時告訴南平媽媽,成願之後怎麼還願,要和白酒有關,以願望的大小而定,從十幾瓶到幾百瓶酒,成了之後就用白酒還願,直接往佛牌上澆就行。要格外注意,一旦成了願,必須還願,千萬別心疼錢,否則後果自負。” 


見我說得很嚴肅。徐姐和她老公互相看看,又都忍不住笑起來。我心想這樣也好,抱著不信的態度,以後要是有了效果。肯定喜出望外,要是沒效果,也不至於會太失望,甚至找我退貨啥的。


徐姐跟我在附近銀行的ATM取了五千塊錢遞給我,說:“我也是服了自己,生意不好居然花五千多買條項鍊回來戴。還得餵白酒,唉!”我勸慰她說這也正常,很多人去寺廟道觀花幾千上萬就為上柱香,同樣的道理。徐姐一聽我這麼說,心理好像舒服多了似的。以莊諷技。


“今天晚上我就先供上白酒。再許個願,先不許大的,從小的來,看靈驗不靈驗。”徐姐說。我問她想許個啥願,她想了想:“就許我這個月能發點兒小財,真靈的話就用十瓶白酒還願,不過分吧?”我笑著說一點兒也不過分。


當晚十點多,徐姐還給我發了一張圖片,是南平媽媽放在木桌上,面前擺著一小口杯白酒的圖,旁邊放著半瓶老窖。我回复說念心咒了嗎?她說念了三遍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我告訴她慢慢來。


第三天晚上,我關了店先去超市買酸奶準備帶回家,在店裡。徐姐和她老公正在低聲研究著什麼,看到我來,徐姐她老公連連朝我招手。我過去問什麼事,他表情很嚴肅:“中午的時候我去里屋,聞到一股奇怪的餿味,仔細找才發現,原來是供奉佛牌的那杯白酒壞了!我喝了半輩子酒,頭一次聽說倒出來的白酒放幾天居然能放餿的!” 


我笑著說:“這是好事,說明南平媽媽已經開始接受你們的供奉品。” 


徐姐連忙問:“那是不是說她也想幫我了?”我點了點頭,兩人特別高興。


幾天后,又在我店裡打麻將,這五個人裡,自行車行老闆水平最好,美術社大哥運氣最旺,所以平時都是他倆贏得最多。徐姐水平不錯,但運氣特別背,反正平時總是輸多贏少。頭四圈我贏的最多,於是被美術社大哥替下場,負責給大夥泡茶。徐姐手氣開始猛增,四圈之內居然來了兩把暗槓加開花,還不算別的和牌。那三位眼睛都綠了,我在徐姐後面看得心驚肉跳,暗想幸虧沒有我,否則得輸死。


四圈過後時間還早,但這三位已經輸得沒了鬥志,紛紛要求結束戰鬥。一結賬,徐姐贏了六千多。她笑得魚尾紋都開了,抻麵館老闆娘埋怨:“你今天是拜什麼佛了,手氣咋這麼好呢?我還頭回看見連續兩把暗槓開花的!” 


徐姐笑著說以前經常輸,偶爾贏個幾把大的也正常。趁大家幫著收拾桌椅的功夫,徐姐偷眼看著我,眼中全是驚喜,我也沖她笑笑,悄悄做了個別聲張的手勢。


第二天中午,我在對面吃了碗抻面,出來去超市買包瓜子,徐姐遠遠就朝我招手,笑逐顏開的。我問:“感覺如何?這回信了嗎?” 


“信了信了,現在不信也不行啊!”徐姐樂得合不上嘴,“今天你想買啥?五百塊錢以內隨便拿,大姐給你免單,咋樣?”我哈哈笑著說好,但也只拿了幾十塊錢的零食,徐姐過意不去,臨走非塞給我兩盒軟中華,讓我放在佛牌店裡招待顧客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