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老謝告訴我:“就在前幾天晚上,我突然被鬼壓床,而我老婆更嚴重。在屋里大喊大叫,硬說看到鬼了,還要從窗戶跳下去。我在家里四處檢查,也沒找到可疑的東西。沒辦法我只好帶著老婆去泰國,找阿贊久施法才解決,他說我們倆身上都有陰氣,應該是被陰咒影響的,但我身上有一條辟邪的正牌。所以沒那麼嚴重,不然我也早就跳樓了……”

 

 “肯定是鬼王那個助手幹的,他也沒別的幫手,非達瓦莫屬,不過治好了就行。”我恨恨地說。

 

老謝非常生氣:“治好了就行?我、我老婆流產了呀!”說完又大哭起來。

 

我大驚:“他媽的,這個該死的達瓦!”老謝不停地咒罵著鬼王和達瓦,還說要不是登康惹上這麼多麻煩,也不會讓他跟著倒霉。我心想,達瓦的目標顯然是老謝,鬼王生怕老謝和方剛還有我參與此事,於是乾脆一不作二不休,先下手再說。可鬼王是怎麼找到老謝家地址的呢?我問老謝,他後悔地說,因為在仙桃的時候還想能繼續賺錢,又想到我這幾年在網上發消息和廣告效果非常好,於是就託他表弟幫著在網上發了不少貼子,留的都是他的家庭地址。

 

這就沒有辦法了,也不能怪老謝,只能說鬼王這人心太黑、手太狠。沒別的辦法,我讓老謝帶著老婆暫時離開原住址。到距離你家遠一些的地方暫時租個房子落腳,老謝哭著說只能這樣,他馬上就去找房子。我告訴他搬家的時候注意盯著,後面有沒有汽車跟踪。

 

把此事匯報給方剛,他大罵鬼王不是東西,非把這個仇跟我們結死不可。<a i=16> “連老謝都不放過,看來鬼王也是要和登康死鬥到底了。”我說。

 

發生了老謝這檔子事,我對Nangya的安全也開始擔憂。但沒有洪班村里的任何联系方式。我只好先上網查詢洪班所在村的上級鎮鄉名稱,然後打114找到鄉政府的電話,再打電話給工作人員,說我有個叫娘婭的表姐去XX村辦事,但一直沒聯繫,我怕出意外,想知道怎麼才能找到村長或者村里人。

 

對方人還不錯,聽了我的意思之後。操著濃重的騰沖口音說:“哎呀,那個XX村是我們鄉最偏僻的,還沒有通手機信號,只能進村去找才行!”我問那怎麼辦,這人想了想,我在話筒裡聽到他似乎在回頭跟某人交談,幾句之後告訴我:“這樣吧,民兵連有位同志明天要去XX村辦事和你說的那個村子緊挨著。可以幫你走一趟,打聽打聽。”

 

 我特別高興,連忙道謝,並告訴他就是XX村的洪巫醫家。洪家祖上幾代都是巫醫,很有名,而我表姐娘婭也去過村里,村民們都認識。那工作人員記下之後就讓我等消息,我也留了手機號碼。為了保險起見,我把Nangya的照片以彩信發到那民兵連同志的手機上,對方的手機雖然型號比較老舊,但起碼是彩屏,能看清圖片就行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