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乘長途客車來到騰沖已經是早上,我們又在附近的大小旅館把Nangya和達瓦的信息全都問了個遍,還是沒結果。


 

“真奇怪,難道Nangya沒有到騰沖?”費大寶問。


 

我說:“不見得,旅館老闆每天接待那麼多人,可能是給忘了,這就難辦。”天近傍晚,我倆只好在騰沖找了家旅館住下,準備明天再考慮怎麼繼續找。因為最近是非常時期,我告訴費大寶。不要隨便亂吃東西亂喝水,已經離開自己視線的飲食,回來後就不要再碰,以免出意外,費大寶連連點頭。


 

睡到半夜我醒過來,覺得頭有些疼,屋裡似乎有股香味,類似寺廟裡那種上香的味道。我連忙彈起身,窗戶大開著,我摀著鼻子打開房門,走廊裡並沒有這種味。連忙把費大寶叫醒,和他跑下樓梯。來到一樓前台,我再次拿出手機中達瓦的照片,問旅館老闆有沒有見到這個人進來。


 

旅館老闆看了看,搖搖頭說沒有,還說今天只有三撥客人,算我倆在內。費大寶緊急地問:“田、田哥,沒什麼事吧?”旅館老闆問我們怎麼回事,我沒回答,過了半天才回到屋內。那股香味已經散盡,打開燈到處找,但沒發現什麼可疑的地方。


 

香味肯定是有問題的,可又找不出線索,我和費大寶連夜退房離開這家旅店,沿著寂靜的路邊急匆匆走著。半夜沒有出租車。只好步行。費大寶問我:“田哥,是不是我們被人給盯上了?” 


 

“肯定是,但對方在暗處,我們在明處,得想個辦法甩掉才行。”我低聲說道。拐了好幾道彎,後面很遠都沒有人,這才能確定沒有繼續被跟踪。我告訴費大寶,去前邊隨便找一家旅館,就要臨街的,二樓或三樓都行,不要底樓,找到後給我發短信。


 

在費大寶去旅館辦手續的時候,我遠遠躲在對面角落,盯著那間旅館的前後左右位置,看是否有可疑人物,但沒有發現。<a i=8> 住進旅館,我和費大寶說好每人值班兩個半小時,值班的負責坐在窗口盯著下面街道,順便豎起耳朵聽門外是否有動靜。

 

這一晚我和費大寶都在緊張中度過,我讓他先睡。由我來值班,可他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。兩個半小時後,已經是凌晨三點鐘,我困得不行,就換費大寶坐在窗邊。我上床躺著。可能是因為太緊張,雖然困得要命,但我卻也像費大寶似的無法入睡,一直到天亮。我倆的眼睛都像兔子一樣通紅,給方剛打電話說了此事,他說:“你倆要千萬小心,發現身體有什麼異常的話,就馬上回來!如果已經來不及,就盡量在火車站、汽車站或者機場最近的旅館住下,向我求救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