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還真是他幹的!”我恨恨地說。方剛說他要先跟費家人去酒店,讓於先生和登康共同施法,費大寶才有機會醒來。


 

我沒明白:“他比我年輕啊,怎麼會一睡不醒呢?”方剛說人和人體質不同,對陰靈和陰咒的反應也不一樣,並不是說年輕身體強壯就好,也許你身上戴著這條雙刀坤平也起了作用吧。


 

方剛離開病房走了,摸著這條雙刀坤平。我心想它要是真有作用,為什麼那天晚上沒在夢中給我託夢示警,就像和Nangya還有小楊在農村幫齊大配陰婚那次那樣。


 

在醫院躺了兩天,醫生對我說一切正常,可以出院了,而費大寶也在方剛的協調下,於酒店客房中慢慢甦醒,只是還有些遲鈍,兩天后才好轉。費大寶的父母很生氣,警告方剛說我們以後不許再聯繫費大寶,就當不認識我們,否則對我們不客氣。


 

費大寶和父母離開昆明回無錫去了。我收到他發來的短信:“田哥,我沒事,真是生不如死啊,以前從沒想過不能睡覺居然也這麼痛苦,以後我再也不熬夜了。等我爸媽消了氣,我再去泰國看你們。你們一定要搞定鬼王那個王八蛋,等你們的好消息!” 


 

看到這短信,我笑著搖搖頭。不管怎麼說。費大寶能平安就是好事,不然我們心裡都有愧,我很後悔當初不應該叫他跟我去找Nangya,現在她沒找到,我和費大寶差點兒送命。不過也有收穫,至少我們幹掉了鬼王的這個唯一的、忠實的狗腿子,以後他再想動什麼手腳,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
 

沒想到,這竟是我和費大寶的最後一次見面,以後再也沒有見過他。


 

從醫院出來,我們四人從昆明飛到廣州,再轉機回曼谷。在一家餐廳吃飯的時候,登康說:“可惜沒能從達瓦口中得到關於Nangya的情報,也不知道她的失踪,是否和達瓦或者鬼王有牽連。” <a i=8> “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失踪,當然和這兩人脫不開干係!”我說。接到小楊打來的電話。說費大寶給她打電話全都說了,還怪我為什麼這麼大的事不告訴她。

 

我說:“小楊,不告訴你,是不想讓你跟著擔心。也不想讓你參與,我們現在遇到大麻煩,希望牽扯的人越少越好。”小楊卻是個倔脾氣,我越這麼說,她卻越要知道,還問我們在哪裡。我說已經從昆明回到曼谷,馬上就去芭堤雅。

 

小楊說:“好吧,我在杭州呢,這就出發去找你們,到時候必須告訴我真相哦!”我氣得不行,問你為什麼非要知道,有什麼用。小楊也很生氣,說我們是好朋友,為什麼有事不告訴朋友,好幫你們想辦法分憂啊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