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兩人再次發問,我和費大寶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回答。只感覺身體被人架起來,在耳邊一個勁地問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請把身份證拿出來。”“你們有沒有包裹,快點兒拿出來!” 


 

迷迷糊糊中,我覺得雙腳離地,半睜的眼睛看到好像身體出了機場,上了什麼汽車,又進了什麼大樓。應該是醫院,因為從樓外到樓內走廊都是白色。我躺在床上,有人過來用針扎我的胳膊,這倒是讓我多了一分清醒,畢竟疼。


 

“再……再扎,我想睡……”我說道。對方大聲詢問什麼意思,我已經說不出話,突然感到噁心,頭一歪就開始嘔吐。聽到幾個人在議論著什麼,然後我又覺得胳膊上很疼,似乎被扎了針,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。


 

醒來的時候我看到方剛站在旁邊,而且我覺得似乎沒有之前那麼難受了,但頭疼欲裂。方剛低聲問我:“怎麼樣?”我小聲說頭疼。聽到旁邊有人和方剛交談,稱開始有人舉報這兩個人像是毒癮發作,但經醫院檢查完全沒問題。只是極度虛弱而已。


 

方剛說:“他們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得的怪病,有時候幾天幾夜睡不著覺,只好讓人把他們打昏,你們能治嗎?”對方苦笑著說從沒聽說過這種病。


 

過了一會兒。我看到病房裡已經沒有了醫生和護士,旁邊床躺著費大寶,還沒醒。方剛把門關上,走到病床邊低聲告訴我:“登康和於先生在醫院對面的旅館落腳,我猜測,對你們暗中施降頭粉的人肯定還在繼續跟踪。” 


 

我勉強點點頭,問他我昏迷了多久,方剛說:“醫生給你們倆打了小劑量的麻醉劑,大概睡了有兩個多小時吧。我心想這起碼就死不了,兩個小時也比沒有強。


 

方剛低聲告訴我,他要假裝出去辦事,引蛇出洞,讓我們不要擔心。 <a i=8> 側頭看著旁邊的費大寶,我仍然感到難受無比。這期間醫生來過兩次,還有個頭髮花白的老醫生,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有的這個症狀。我順著方剛的瞎話。告訴他們已經有好幾年,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幾天幾夜不能入睡。那老醫生對旁邊幾名醫生說從來沒見過,但見過一例永遠不用睡覺的人,但並不像這名患者那樣。困得要死卻不能睡,這應該是屬於植物神經嚴重紊亂。

 

費大寶一直沒醒,醫生和麻醉師過來好幾次,都在奇怪為什麼這人還不醒,是不是麻醉藥打多了。麻醉師說劑量並不大,這人又年輕,應該早就醒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