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出發的前夜,我緊張得根本睡不著,就又坐在客廳沙發中。思前想後,真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,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當牌商,又後悔不應該答應讓Nangya去騰沖洪班的鄉村。這時,方剛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來了,也出了臥室來到客廳坐下,問:“很緊張吧?” 


 

“不光是緊張,我有點兒後悔……”我直言。


 

方剛看著我:“已經到了這個地步。你不去也沒關係。我們三人就夠,明天你把機票改成回瀋陽的,聽我們的好消息就行。”說實話,我承認這個時候我心裡非常高興,從心眼裡往外高興,恨不得立刻就點頭。


 

於是我長長地吐了口氣:“沒事,我要去。”方剛對我說,跟他客氣是沒有用的,他會當真,又說我還有不到十個小時的考慮時間,到時候在曼谷機場,是退機票還是不退,我自己選擇,沒人會笑話我,怕死是人的天性。很正常。


 

次日,方剛開車帶著我們三人出發,為躲避跟踪,仍然是老而有效的套路,在偏僻路段開車,讓後面是空的。在機場,方剛提醒我去退機票,我下意識走向航空公司的服務櫃檯,隱約聽到身後登康問方剛“田七要幹什麼”,然後方剛回答“去退票。他不想去參與了,要回瀋陽”。


 

登康好像在說:“沒想到他臨陣脫逃了,去吧。” 


 

聽了這話,我臉上直發燒,窗口的工作人員笑著接過我手裡的機票,問我有什麼要求。當我說出“退票”這個詞的時候,下意識回頭看了看。方剛、登康和於先生都沒在交談,而是遠遠看著我。我看不清他們的表情和眼神,但卻感覺那應該都是鄙視和嘲笑。


 

這三個人都算是我的好朋友,而且還都救過我的命。在這個節骨眼上,我卻選擇了臨陣脫逃,真是連自己都會瞧不起自己。我伸出手,讓工作人員先把機票還給我,他疑惑地遞過來,我走到服務櫃檯旁邊的椅子裡坐下,心怦怦跳得很厲害。從錢包中摸出一枚硬幣,心想要是正面朝上就去,反面就不去。<a i=8> 把硬幣拋向空中,在地面的瓷磚上彈出很遠,叮噹作響。那三人看著我。互相說著什麼。我走過去看那硬幣,是正面朝上,我苦笑著搖搖頭,心想這就是天意,可能老天爺也不希望我做縮頭烏龜。讓人恥笑吧。

 

回到三人身邊,登康問:“退好機票了嗎?”我搖搖頭說不退了,決定和你們共同去菲律賓。方剛哈哈大笑,拍拍我肩膀說咱們都是吉人天相,要不然遇到那麼多仇家和冒險事,不早就死翹翹了。我心想也對,就笑著說那咱們就快辦手續去吧。

 

從曼谷飛到馬尼拉,為隱藏行踪,我們沒少費心思。方剛的某朋友開車在機場迎接我們,在去往火車站的途中,也是先繞路到偏僻路段,以免後面有人跟踪。乘坐車南下來到某省,然後以船代步,在各個省之間穿梭。在菲律賓,基本上一個島就是一個省。這個省距離鬼王所在的達沃省相隔兩個島之遠。其實很多島之間的船線都是固定的,我們也只能盡量做到隱藏行踪。

 

我們在方剛朋友的幫助下,於這個島租了間公寓,開始蟄伏。按方剛的計劃,我們要至少在這裡潛伏幾十天,就算鬼王派人始終盯著我們的行踪。但至少在這個島上,對方不知道我們的具體地點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