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很想爬起來,但很奇怪,就算嘔吐這麼劇烈,我也不至於渾身無力,而現在就像大病沒好似的,完全無法動彈。方剛好像比我程度輕些,他雙手漸漸撐著地板,身體慢慢弓起來,手裡還緊緊攥著那柄尖刀。他呼呼地大口喘氣,就像醉漢想要從雪地裡爬出來。舉起那柄刀,無力地朝鬼王扔過去。


 

刀落在地板上,方剛跪著身體,用腦袋頂著地面,也不動了。我仍然躺在地上,不停地往出嘔吐著大量胃液。於先生的經咒聲越來越小。他身體向後靠,貼著牆壁,經咒被粗重的呼吸打斷,越來越低,最後沒了聲音,只剩下喘氣。


 

鬼王又念了好幾分鐘,在黑暗中,我藉著窗外的火光能看到於先生和登康臉上全都是流出來的血。鬼王似乎也很痛苦,大口喘著氣,但經咒並沒有完全停下。而是斷斷續續。他一邊唸著,一邊伸手撿起那柄刀,走向離他最近的登康,看來已經不想用陰咒來解決對方的性命。


 

我完全不能動,隻大張著嘴,心裡想的居然不是如何逃命,而是父母、姐姐、親戚和同學,看來這一切以後再也看不到了…… 


 

突然,方剛那原本弓著的身體猛地彈直,撲向鬼王。鬼王顯然完全沒防備。再加上方剛的力量極大,被狠狠撞在牆上,頭和水泥牆壁相碰,發出很大聲響,旁邊的那個大甕也被撞倒而碎,頓時屋裡瀰漫著極臭的味道,原來那就是橫死新娘的血肉甕。


 

鬼王大叫著,好像有些半昏迷,一時沒醒過來。方剛費力地大口呼吸,看著登康,又看看於先生。於先生的喘氣聲越來越低,好像要昏迷。方剛掙扎著來到於先生面前,低頭湊到他臉旁,張開嘴咬住於先生的臉部肌肉。估計咬得挺狠,因為我看到於先生身體發顫,最後仰起頭,方剛咬著他的臉,嘴裡發出“嗬嗬”的聲音,於先生也疼得開始大叫,極力把臉往後仰。想躲開。<a i=6> 方剛好像得到了訊號,他慢慢鬆開口,身體軟軟地癱倒。我大驚,這時才看到方剛從肚腹處往外嘩嘩流血,衣服也染紅了。再看鬼王。手邊的那柄刀是血紅色,明顯是剛才方剛那一撞,雖然撞倒了鬼王,但自己也不小心,把肚子湊到刀尖上,結果就扎了進去。

 

我想喊方剛的名字,卻發不出聲,身體只能微微動彈。而於先生似乎清醒了很多,他坐直身體,開始繼續念誦經咒。那邊鬼王還處於半迷糊狀態,幾分鐘後,我看到鬼王發出痛苦的呻吟,從鼻子、眼睛和嘴角流出一道道細細的血痕。他好像醒了,開始念誦經咒,我心裡一驚,暗想完了,還是沒能躲過這一劫。

 

沒想到,鬼王的經咒此時似乎失去了作用,於先生的經咒越來越響,鬼王一邊唸誦。一邊發出大喊大叫,好像有人用刀子在割他的肉。最後鬼王努力爬起來,連滾帶爬地跑出房間,再也沒回來過。

 

於先生又繼續念誦了幾分鐘,這時登康慢慢醒轉,他左右看看,沒有見到鬼王,又看了看躺在地上、還在汩汩流血的方剛,不知道死了還是活著,登康拍了拍他的臉。再摸摸脖子,然後過來奮力把我扶起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