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原來是這樣!”登康說,“我就說他肯定有私心,當初要不是我以陰法讓我父親精神錯亂而被抓,還騙不過鬼王這個傢伙呢。” 


 

方剛說:“那時候你能把鬼王都給騙過去,也是夠走運的。他為什麼那時候不派出馬來小伙達瓦,去馬來西亞調查一番?” 


 

登康回答:“肯定是那時候達瓦還沒掌握陰法,只是個真正的助手兼廚師而已。” 


 

邊吃邊聊當中,於先生終於同意和登康一起共同對付鬼王,方剛說:“你不同意也無法獨善其身,鬼王既然能讓達瓦給田七打電話並威脅,絕對不是簡單的只想嚇唬嚇唬而已。凡是與此事有關的人,他都要暗中下手。幸好現在鬼王不知道田七在國內的住處。否則也沒好。他知道你的藏身之處,肯定會找你麻煩。不過你現在已經把房子賣掉,正好去泰國,我們為你安排一個隱蔽的住處。保證沒人能找得到。” 


 

於先生點點頭,這時我才想起瀋陽的佛牌店,在網上能很容易就搜到我的信息,於是我馬上掏出手機。給姐夫發去短信,讓他將佛牌整理好,寄給在泰國披集的老謝,並且把佛牌店給關了。


 

姐夫回復問為什麼,我怕他多事,就直接告訴他在泰國這邊得罪了同行,可能會找我麻煩。姐夫以前聽我說過鞍山那幾個黑社會來瀋陽砸店的事,只好照辦。


 

我們四人從贛州回到南昌,再轉機廣州飛回泰國。在芭堤雅,方剛給他的一位好朋友打電話,讓對方幫著在芭堤雅西部找一間舊公寓,不要太熱鬧,但也不能過於偏僻,至少要有兩個臥室。等事情辦妥之後,他開著車,照樣用老套路先來到僻靜公路行駛,確保無人跟踪,然後來到這處公寓,把於先生和登康都安頓在這裡。


 

因為我們這些人都參與其中,所以這段時間我也不能再去表哥家,以免被鬼王的人盯上。我們四人共同在此公寓內落腳,這幾天,大家都在研究如何對付鬼王,中午老謝接到老謝的電話。聽到方剛問:“什麼,鬼王的助手也給你打電話了?說什麼?” <a i=8> 我和於先生、登康立刻警覺,都看著方剛的表情。

 

他又說:“真他媽的,也威脅你了?這有個屁用。你又不是知情者……哼哼,看來我們三人在泰國已經算是有名,連鬼王都知道……你不用害怕,只要你不參與就沒事,照樣賣你的佛牌就行!你怕個屁?真他媽的膽子,都說了和你沒有關係,怎麼就是不信?” 方剛氣急敗壞地跟老謝在電話裡說了半天,最後我讓他把老謝叫到芭堤雅來,大家坐下面談。老謝生怕被人盯上,非讓方剛開車去BRT車站接不可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