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找了一位住在泰北的黑衣阿贊,方剛認識的黑衣阿贊和降頭師比我多,像阿贊久、阿贊平度、阿贊披實、阿贊康拉等人都問了。其中有兩位勉強願意幫忙,但要價比較高,而且必須先要確定有於先生和登康兩位鬼王的昔日高徒參與才可以。


 

過了十幾天,正在緊張地籌備當中時,我忽然接到小楊打來的電話,問我是否在羅勇還是芭堤雅。我告訴他在芭堤雅,小楊非常高興,說她跟費大寶共同來泰國遊玩。已經到了曼谷機場,馬上就來芭堤雅找我們。


 

這讓我們很緊張,方剛馬上接過電話,跟費大寶和小楊說現在有急事,不能接待他們。費大寶很奇怪,說再急的事,見個面吃頓飯總行吧,方剛想了想,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

 

方剛開車將兩人接到公寓中,路上小楊和費大寶還問,為什麼我們都搬家。我不想告訴她這事,只說現在得罪了一個厲害人物,到了公寓後,一見有於先生和登康,兩人都很興奮。忙著拍照合影。再看到兩位的表情,小楊低聲問我怎麼回事,我把她拉到旁邊,說這事跟我們四人都有關係,目前正在研究怎麼對付仇敵,非常時期,所以沒時間和你們玩。出於安全,你們最好這段時間不要聯繫我們,等解決此事之後,我和方剛自然會給你們打電話。


 

“到底什麼事這麼厲害?”小楊也很緊張,“哥,你們又得罪了誰?會有危險嗎?要不然你倆還是先離開泰國躲躲吧!” 


 

我搖搖頭,告訴她沒這麼簡單,必須解決了才行。小楊好奇心重,纏著方剛告訴她真相,方剛最後生氣了,訓斥小楊不懂事,非要跟著摻合。小楊不再說話,撅著嘴氣呼呼的。我還得從中調解,讓小楊和費大寶理解我們的良苦用心,先去泰國四處玩玩,最多半個月,我們就能解決這事。


 

小楊說:“好吧,你們需要錢的話,我可以向爸爸借些出來,幾十萬還是可以的。”費大寶也拍著胸脯表示能藉錢出來。我心想,你這傢伙早就被父母列入投資黑名單,怎麼可能藉得出錢來,就說不用。<a i=7> 其實,我們很清楚對付鬼王要是想多請阿贊師父。錢是必須要用的。比如阿贊久就開出五十萬泰銖的價碼,而阿贊平度和阿贊皇也不低,這錢從哪裡出?等費大寶和小楊離開芭堤雅之後,我提出這個問題。

 

於先生說:“我賣房子的錢有二十萬人民幣,你們先付給那兩個阿贊每人五萬的定金。剩下的留著急用,有四個人,足夠對付鬼王。” 我們都覺得有道理,登康對方剛說:“你幫我們牽線,已經夠感激的,剩下的我和於先生足夠應付,你和田七可以暫時離開泰國,去中國田七的家呆上一段時間,等我們解決了鬼王,到時再見面,沒必要牽這麼多人進來。”

 

 聽了這話,我心裡還是很高興,畢竟誰也不想做這種冒生命危險的事情。方剛想了想,說:“就怕你們兩個搞不定鬼王那傢伙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