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那個人可不像蔣姐、姜先生、熊導遊和吳經理之流所能比,這人不但六親不信,而且還掌握著高深的降頭術法門,給人落死降不眨眼。估計在他看來,一條人命還不如看家狗值錢。我到底要不要摻合?


 

睡到半夜,我覺得屋里特別熱,泰國地處熱帶,一年四季都熱,但屋裡有風扇,按理說不至於熱成這樣。我渾身發燙,起身來到衛生間,把毛巾弄濕了擦了擦上半身。但還是熱得不行,好像在燒火。摸了摸自己的臉,居然很燙。


 

回去繼續躺在地板上,不知不覺又做夢。這回是夢到躺在一個大油鍋裡,下面升著柴火,鍋裡卻裝滿了冰。我覺得又冷又熱,想翻身從鍋裡爬出來。可那些冰塊沒完沒了地往我身上壓,怎麼也起不來。


 

次日睜開眼,感覺頭還是有些疼,看到老謝蹲在我身邊,用手摸著我的額頭,旁邊站著Nangya和方剛。老謝問:“田老弟,你感覺怎麼樣?”我左右看看,說有些頭疼,別的還好。他把我扶起來,說我早晨在說胡話,是年輕僧侶從我房間門口路過時才發現的。


 

Nangya陪我在寺廟院裡走了一會兒,頭居然不疼了,再看五毒油項鍊,顏色只是略有些淡黃,已經完全不像之前的那種深灰色。我問她對身體會不會有很大害處,Nangya說:“你接觸陰物和陰料太多,而且業障也比較重,今後這種症狀可能會越來越頻繁,或者越來越嚴重。最近有沒有經手什麼不太好的生意?比如落降、客戶被供奉物反噬而倒霉?” 


 

我想了想,說:“有個客戶的姐姐請了小鬼,有效果之後不歸還,後來就倒霉出了事,但不知道結果如何;前幾天我幫一個中邪而病重的客戶去找阿贊育施法,沒想到那傢伙居然暗中打著鬼主意。把我給利用了。他專門找那種病危的人,先用陰法將其害死,再悄悄找機會砍掉腦袋,想做成域耶!” <a i=6> “然後你就一直在做那種噩夢。還感覺被阿贊育用刀割傷了脖子?”Nangya問。我連忙說對,但我也是被人利用,不能把賬算在我頭上吧。Nangya說,那個掉了腦袋的男人顯然已經將怨氣發洩在你身上,所以這幾天你的身體狀況一直不佳。

 

我問:“那我要怎麼做才能消除身上的業障?”Nangya說最好不要再賣除正牌之外的任何佛牌,起碼半年之內不要。魯士法的幾條戒律中,就有戒淫、持素和以法門救人這三項,最後一項你做不到,但前兩項應該可以。再加上多賣正牌,幫助供奉者成功,也勉強算是以法門來救人了。最少三年,業障就會慢慢消除。

 

“這個戒淫……和老婆也算嗎?”我不好意思地問。她看著我,微笑地點點頭。這讓我很為難,說實話,三條我都很難做得到。戒淫就不用說了,不管跟小何姑娘還是誰談戀愛。就算婚前不上床,結婚後肯定要生孩子,三年之內不碰女人,那太不現實,雙方父母都會認為是我生理有問題;吃素這個看似簡單,可是想讓我這個無肉不歡的東北漢子把肉類徹底戒掉,還不如殺了我;第三條相對算是最好辦的,但光賣正牌顯然無法賺大錢,別說一年內賺個幾十萬,連幾萬都夠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