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夜很深,小區里安靜得連狗叫都沒有。開鎖師傅在我和方剛的掩護下,只用了兩分鐘就打開這兩把鎖,而且還沒破壞鎖芯,平均每分鐘一千五。我心想,比我賣佛牌賺的多,當然這種活估計他一年也接不到一次。


 

開鎖師傅走了,我和登康連忙閃身進去,讓方剛在外面將兩把鎖先虛掛上,並沒有鎖死。因為我們的計劃是。進去之後打開防盜門,再讓方剛從樓道裡進屋,可如果於先生走的時候已經將防盜門的多個鎖緊全都鎖死,從裡面也打不開,到時候我和登康就出不去了。


 

方剛繞到樓道那邊去了,我和登康打開內間門,藉著昏暗的光線看到另一間臥室門緊閉,我連忙到大門處,輕輕轉動把手,驚喜地發現並沒有鎖死,方剛迅速閃身進來,再把門輕輕關上。


 

關上內間門,打開客廳的燈,方剛輕輕去推另一間臥室門,卻怎麼也推不開。好像也鎖著。這臥室門用的是暗鎖,我後悔地說:“早知道就不讓那個開鎖師傅走了。”登康馬上提出要去追那傢伙,這時,我發現客廳的舊茶几上有串鑰匙,就隨手拿起來。挨個去捅臥室門鎖孔。


 

登康問:“要是上了鎖,於先生會把鑰匙隨便扔在這?”方剛說當然不會,但有機會總得試試。我剛試到第三把,手上輕輕用勁,居然轉動了。方剛和登康頓時不說話。認真地看著我。我慢慢推門,門開了。


 

三人互相看看,都低聲笑起來,方剛打了個噓聲的手勢,示意不要出聲,免得被樓道里路過的人聽見。我推開門,屋裡沒開燈,窗戶也拉著厚厚的窗簾。但藉著客廳裡的光,能看到屋裡的擺設,同時也隱約看到寫字桌前的椅子中坐著一個人,背對著我。


 

我大驚,連忙後退兩步,方剛搶上前看到那人,臉色也變了。我的第一反應是:難道這人就是於先生,他到底是死是活?<a i=7> 方剛舉起左手示意我們別出聲,他慢慢走進去,伸手在牆壁上摸電燈開關,啪的打開燈。從背影來看,這人又高又瘦,穿著黑色夾克外套。頭髮有稀疏的白髮,應該就是於先生。他坐的是一把轉椅,不知道為什麼,這時我腦子裡跳出來的居然是《精神病患者》最後那一幕,真是太像了。

 

“於先生?”方剛試探地問。剛才我懷疑這人已經死去。但現在又不再這麼認為。道理很簡單,現在雖然不是盛夏,但也早就過了冬天,屋裡沒有任何異味。除非這人就是今天死的,要不然肯定會發臭,當然,我不相信這麼巧的事。

 

椅中的人沒任何反應,方剛看了看我,這時登康說道:“他沒死,我感應不到這裡有任何陰靈或者陰氣存在。”登康是修陰法的行家,如果這是一具屍體,那當然要有陰靈,就算靈魂不在這裡,也得有陰氣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