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忽然,方剛盯著我的脖子,走過來讓我把頭仰起,用手摸了摸。我問怎麼了,他臉色有些不對勁。我勉強站起來,走到衛生間開燈對著鏡子,發現脖子上居然有一道血痕,並不深。否則早就噴血了,但在慢慢向外滲著。


 

我大驚:“這不是夢,就是阿贊育幹的,他肯定就在附近!”方剛卻沒動彈,眼睛盯著我胸前。低頭一看,我頓時血往上湧,胸前的五毒油項鍊呈深灰色,就快成黑了。


 

脖子的傷口發出陣陣疼痛,方剛找出止血藥和紗布,把我脖子處的傷口簡單包紮,讓我平躺在床上不要亂動。好在並不深,一會兒就能癒合。方剛睡在床外側。屋裡開著燈,我迷迷糊糊地睡過去,連什麼天亮的都不知道。


 

醒來後頭疼欲裂,出發前。我先給小何姑娘打去電話,告訴她這兩天心臟不太好,可能是佛牌賣多了,要去寺廟找師父治一下,估計要晚兩天回沈。小何姑娘哼了聲:“誰讓你非要做這行的?”我說不做這行,去哪里三年就能在瀋陽賣三套房,小何姑娘沒說話,直接把電話掛斷。


 

和方剛在BTS乘大巴車從芭堤雅前往披集,也給老謝打電話,讓他在Nangya的寺廟和我們碰頭。剛走進寺廟前院,就看到老謝坐在院子裡,和Nangya正在聊天。打過招呼之後,還沒等我說話,就見Nangya認真地看著我:“你兩個肩頭有黑氣裹著。”我心裡一驚,方剛把我的昨晚的夢境說了。


 

老謝嘿嘿笑:“田老弟就是想得太多,為了攢錢結婚娶老婆,最近又太忙碌奔波,免不了身體疲憊。人在疲憊的時候,運勢是會要降低。” 


 

方剛說:“不但忙碌奔波,而且還賺不到錢。”這話是最讓我生氣的。等於在我的傷口上又撒了把胡椒粉,我瞪著他,老謝笑得更開心。當我仰起下巴,將脖子的傷口展示給他們看時。老謝立刻收起笑容,緊張地仔細看著我的脖子。Nangya用手輕輕摸著這道細細的、並不深的傷口,臉色很凝重。<a i=7> “會不會是阿贊育昨晚真來報復?”老謝擔心地說。方剛說不太可能,那傢伙和助手現在還在尖竹汶的警察局裡,我早晨打電話問過。

 

老謝問:“那怎麼會真有?死人才有陰靈,那阿贊育還活著,難道能靈魂出竅不成?”方剛沒說話,看來他也無法回答。

 

Nangya想了想,說:“可以給你做個魯士灌頂。”我連連點頭,當即讓Nangya在正殿為我施以灌頂術。她現在已經是正式的女魯士,在幾位魯士師父的幫助下,於泰國魯士協會也登記在冊。但她自己並不戴魯士帽,而只給我戴一頂小的虎頭法帽。灌頂期間,我忽然覺得這頂小法帽越來越重,壓得我眼前發黑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