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下可炸了鍋,先是幾秒鐘的驚愕,隨後死者家人開始暴怒,衝到擔架旁,孟娜把圓白菜抱起來,全身都在顫抖。


 

“頭呢?”孟娜紅著眼睛對我說,“我丈夫的頭呢?”我完全完全傻眼,看著阿贊育,他和助手兩人的表情明顯不對勁,似乎心虛。我心裡隱隱覺得。這好像是個他媽的什麼陰謀,但沒機會讓我去質問和調查,死者家屬已經要殺人。他們不光揪著阿贊育跟助手,還對我來了勁,稱我們是殺人兇手,孟娜像瘋了似的問我她丈夫的腦袋在哪裡。我感覺比竇娥還要冤,連忙辯解:“我也不知道啊,你們得去問阿贊育……” 


 

死者家屬報了警,把我和阿贊育和他的助手都抓了進去。我當然要撇清關係,警察在審問阿贊育二人的時候,我在警察的首肯下,給方剛打電話求救。他一聽經過,立刻火了,不到中午就趕到警察局。方剛告訴警察,他在三四年前跟這個阿贊育打過交道。法力平平,但有過“前科”,曾經去某村的墳地挖墳民的遺體,用來給陰牌入重料,聽說還差點被村民給打死。


 

警察不太相信,把阿贊育和助手分別審問,稍微詐了幾句,那助手可能是因為不想背黑鍋,就全招供了。果然是阿贊育的主意,他因為不掌握比較高深的陰法,所以一直法力平平。後來在別人的建議下,準備找那種邪病不治的人,以陰法催動其體內邪氣爆發而死,最後再取頭顱製成域耶。因為怨氣大,這種域耶雖然不比修法者的頭骨,但也比沒有強,可大幅增加施咒效果。而方剛說的那些事,也得到了助手的證實。


 

即使這樣,方剛還是替我交了五千泰銖的保釋金,警察才把我放出來。孟娜早就等著我呢,眼睛發紅地要我退錢,雖然我也是受害者之一,但畢竟沒理,只好退給她五萬泰銖。<a i=5> 從班空回來的路上,方剛斜眼看著我,似笑非笑。我已經沒精神跟他閒扯,心想這真是倒霉他媽來開門--倒霉到家了。我做夢也想不到,居然會遇到阿贊育這種人和這種事。當時要是沒有那陣大風,估計孟娜的丈夫遺體也就火化了,可惜假如沒用。我以前運氣一向不錯。怎麼現在總倒霉呢。

 

“田老闆,有什麼想法?”方剛笑問。我沮喪地說什麼想法也沒有,自認倒霉而已。方剛告訴我,以後要再跟什麼不是很熟的阿贊師父打交道,最好先跟他和老謝通個氣。

 

到了芭堤雅。方剛建議我請他去酒吧喝酒,既能藉酒澆愁,又可以沖掉身上的霉氣。放在以前,我肯定會覺得這是方剛想佔便宜的說辭,但現在卻覺得很有道理,於是就去了。我跟方剛說出感覺最近這幾個月不但運氣差,而且身體也不太好,尤其對陰氣敏感。再加上接二連三地出事,問他是不是與我運勢低有關。

 

方剛說:“你是懷疑當牌商太久,接觸陰物過多,自己也開始倒霉走下坡路?”我點點頭,方剛嘿嘿笑著,說那為什麼我的運氣一直不錯,也沒走下坡路,我無言以對。

 

在芭堤雅呆了兩天,距離小何給我的五天期限就快到了,我準備訂明天的機票回瀋陽。這天中午,我正和方剛在附近的餐廳吃咖啡蟹,老謝給我打來電話:“田老弟,我打聽到了。你猜登康的父親是被誰給害的?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