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登康將麥克風移遠,接聽手機,開始還滿不在乎,但是只聽了不到三秒鐘,就看到他臉色大變,用馬來西亞語問了句什麼話,語氣很激動。隨後他把麥克風扔在地上,轉身就走。我連忙跟過去。酒吧里的人都在鼓掌奚落,可登康完全沒理,出了酒吧大門,他再次接聽手機,掛斷後似乎有些沒回過神來,左右看看,一時不知道怎麼辦。


 

“出了什麼事?”我問。


 

登康喘了半天氣:“亞羅士打的護理人員告訴我,說我父親死了!”我大驚,連忙問原因。登康說護理人員稱晚上九點多鐘的時候,還給他父親餵了些米粥。等十一點半例行巡查時,才發現他父親已經死去多時。而且死狀很奇特,兩眼圓睜。張大了嘴,蜷縮在床邊的牆角,手還指著大門的方向。身體居然像被膠水固定住了似的,手臂也沒有放下。


 

“怎麼可能?”我自言自語,“難道是當年陰咒的作用再次發作嗎?” 


 

登康搖搖頭,說:“沒有這種可能!降頭咒語已經解開,就算時間太長,也是精神和魂魄受損,無法恢復到正常人水平。但不可能突然發作致死,除非……” 


 

我問:“除非有人用同樣的陰咒,對你父親再次施降頭術?”登康看著我,什麼也沒有說,但他眼睛裡冒著怒火,連我都害怕。


 

登康要連夜從香港回馬來西亞,我提出與他同行,有什麼事也有個照應。但登康沒同意,可能是不想讓我插手。登康從機場飛到吉隆坡,再轉長途大巴車來到亞羅士打,已經是次日過午。


 

按他事後給我打電話的描述,其父親的遺體存放在醫院停屍間,按登康的要求,盡量保持其父臨死之前的狀態,以利分析。他父親的身體仍然僵硬,還是團成一團的模樣。右臂直直伸出,不知道指向哪裡,眼睛大瞪著,眼珠的玻璃體混濁。嘴長得很大,似乎臨死前看到了最可怕的東西。<a i=8> 登康詢問護理人員,那段時間有沒有看到或聽到什麼異常。護理人員搖搖頭,說已經問過其他人,什麼也沒有。從遺體中看不出什麼,登康只好辦理了手續,但並沒有將屍體火化,而是葬在他在泗務老家的那座橡膠園中。

 

在電話裡,我也不好說什麼勸慰的話。他父親幾年前中了自己兒子親手下的降頭,變成精神錯亂,幾年後在兒子的努力下,已經漸漸恢復。可沒想到現在又突然暴斃,對登康來講,這期間所付出的感情、耗費的心血和金錢,全部白費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