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高老闆曾經出錢包養過吳經理幾年,後來嫌她年紀漸大,就給了她一筆錢,兩人撇清關係,但平時還有來往。後來吳經理看到陳大師佛牌店生意興隆,和高老闆談妥後,她特意去泰國學了三個月的佛牌知識,才回到香港開了泰王佛牌法事店。後來的事,我們就都知道了。


 

“我十年不敢回家,後來在我二十八歲那年,就鼓起勇氣回到廣東老家,抱著父母已經原諒我的心理。沒想到……”吳經理含著淚,“父母早就死了,聽哥哥說,母親因為和鄰居吵架,被人罵養出了被幾十個男人輪著免費睡的好女兒,母親一怒之下,上吊自殺了。父親幾年後也因天天喝悶酒而掉到河裡淹死。哥姐都覺得我是喪門星,把我罵走。讓我這輩子永遠不要回來。如果不是那件事,我也不會父母雙亡、無家可歸,所以,所以我恨你們!” 


 

聽完吳經理的講述。我還真有幾分同情,可又想不對啊,就說:“吳經理,你的遭遇我表示同情。可、可你要搞清楚,那次你當眾脫光衣服是因為你想坑陳大師,我們只不過略施小計,是你自找的啊?” 


 

吳經理帶著眼淚冷笑,說她不管那麼多,反正這事是因我們而起。方剛哼了幾聲:“真他媽的頭回聽到這種邏輯,你想害別人,最終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,這賬卻又要算在別人頭上!” 


 

“我不管,我不管!”吳經理像瘋子似的大叫,看到我手裡的刀,就衝過來要搶。還沒等我後退,方剛早就掄起棍子打在她頭上,頓時把她給打昏了。


 

捆住吳經理的手腳之後,我和方剛輪流守夜看著她。次日天亮,方剛把捆得時間太長血液不通。就在搜了吳經理的身之後,把繩索解開。我把一瓶礦泉水和一袋麵包扔給她,吳經理也不看,只坐在牆角。頭髮亂蓬蓬地發呆。這時登康和Nangya來木屋找我們,看到被捆成粽子的吳經理,兩人都很驚訝,高興地問怎麼抓到的。我把經過和吳經理的遭遇講了,兩人都有些唏噓。<a

 

 i=6> Nangya對吳經理說:“你因戾氣過重,而產生強烈的報復之心,已經害死了一名心腸非常好、本應有大福報的人,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否則對自己不利。就算殺光我們所有人,你自己也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。” 我知道她指的是洪班。吳經理流著眼淚,輕蔑地笑笑,也不說話。登康問:“陳大師在香港黃嶺山中掉進的那個地壇,修法者生時是用什麼法門,他的來歷呢?”吳經理仍然不理,這時我才想起,陳大師醒過來之後。但仍然和嚴重腦血栓患者一樣,連話都不能講。登康說過,除非知道地壇坑中那個屍骸生前所用的法門,才有可能讓陳大師恢復。

 

方剛咬著牙,從床邊站起來,估計他是想用暴力了。這時,Nangya走到她面前盤腿坐下,將右手按在她頭頂,開始念誦經咒。我和方剛都覺得奇怪,這吳經理只是胸中充滿仇恨,又沒有中邪,施法有什麼用處?

 

隨著Nangya的施咒,看到吳經理漸漸不哭了,表情平靜。又過了幾分鐘,忽然她身體起伏不定,好像很激動,之後又低聲叫道:“別、別這樣,求求你們,別脫我衣服!”我們三人互相看看,顯然。吳經理在經咒的作用下,又回到了當年十七年時被施暴的場景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