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0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當然,我們半個字也沒在陳大師面前提過小凡給高老闆下情降的事,否則他心里肯定不舒服。小凡問:“吳經理最近還在香港居住嗎?” 


 

“她在香港有住所,這事已經解決,應該不會再去其他地方吧。”我回答。


 

方剛說:“這女人就算因恨生仇,再加上高老闆慫恿,也不能脫干係。要不是她本身就行事狡猾、報復心強,又怎麼會搞出這麼多事端。所以不能輕易放過她!”我也點點頭,說乾脆再給吳經理下個降頭算了,得讓這種人知道,做壞事害人,早晚是要付出代價,而不是良心發現就行。


 

陳大師面露難色:“會不會太趕盡殺絕了?”方剛哼了聲,說可別忘了死的洪班師父,還有你現在半身癱瘓是因為誰。陳大師不再說話。小凡說:“吳經理肯定是要教訓,但能不能留她一條命?” 


 

我和方剛互相看了看,方剛說可以去找登康問問,有沒有那種只要不解開降頭,就永遠受苦的。我想起之前煤老闆兒子小江的事來,阿贊巴登對他施以三喵咒,讓那小子每晚夢中都要遭受一次跳樓摔死的痛苦。但那是因為小江做了壞事,逼得同學跳樓,對吳經理可怎麼辦呢?


 

小凡建議還是先讓人盯著吳經理,免得她再溜掉。就算不追究,也沒人敢保證吳經理今後再生出什麼歹意來。我告訴她,那個叫李小龍的偵探公司員工一直盯著呢。有什麼動向都會給我打電話。


 

這天,我接到吳經理的電話,她問:“聽說高老闆得了怪病,一直也沒治好……”我說不清楚,你是怎麼知道的。吳經理苦笑,說她畢竟和高老闆有過關係,後來的聯繫也很密切。她因有事給高老闆打電話,半天沒人接,最後是她妻子接的,問吳經理是誰。她自報家門之後,高妻說高老闆得了怪病,恐怕命不久,讓吳經理以後有生意方面的事就跟她弟弟聯繫,現在他全面負責高老闆的生意。<a i=7> 果然不出所料,高老闆重病之後,生意都被小舅子給接管了。不過。這也是自找的,生前不干好事,死後半毛錢也帶不走,而且還會落入旁人手中。甚至他妻子都不會因此而感到悲痛。

 

“田先生,我想回廣東去,不打算在香港生活了。”吳經理說出這番話。我很奇怪,問你家人不是不太歡迎你嗎。

 

“那也是我的老家,香港畢竟不是我的根,我不會再回家裡,但想在離家不太遠的地方定居,這樣也會讓自己有回家的感覺。”吳經理說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