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把這事和方剛說了,他也有印象,於是又托朋友去清萊打聽那位阿贊NangYa解降收費和過程的細節。後來朋友回复,阿贊NangYa沒有自己的寺廟,只是藉住在一位朋友家中,開闢了專門的法室來加持佛牌和接談生意。也沒有徒弟,只她自己一個人,有時候忙不過來的話,屋主朋友會跟著幫忙。而且她還有個奇怪的規矩,如果有人請她落降,女顧客可以五折。


我笑著說:“女阿贊還是頭一回遇到,還是女人心軟,給同性的顧客打對折。” 


為了消除疑惑,我和方剛帶著沙瓦的弟弟來到清萊,按地址找到那位阿贊NangYa師父的住所。屋主是位很胖的中年婦女,把我們領到法室門外等候。站在門口,能看到女阿贊盤腿而坐,正在加持一批放在托盤中的佛牌,旁邊坐著一名年輕小伙。在用手機不停地拍照。


屋子不大,阿贊NangYa背對門口而坐,我們只能看到背影。她身材比較苗條,頭髮在腦後紮起,加持佛牌時說的語言和我平時聽的泰語、巴利語甚至梵語的都不同,是一種從沒聽過的語言。


加持完畢之後,那年輕小伙掏出一疊錢放在旁邊的桌上,阿贊NangYa施禮表示感謝,小伙把佛牌收進皮包。對阿贊NangYa合十施禮之後就出了法室。女阿贊轉頭看到我們,雙方都愣住了,她果然就是當初在貴州畢節和我們遭遇的那位苗女。


阿贊NangYa看到是我和方剛,表情十分複雜,坐下之後交談得知,她半年多前在雲南昆明遇到一個泰國女人。聽她說在泰國用修法製作加持佛牌、刺符和落降都很受歡迎,於是就來到泰國。在邊境城市清萊落腳,暫時居住在這位泰國女人家裡。她本名叫阿娘婭,是苗族名字,來東南亞後就按照這裡的習慣,對外稱阿贊NangYa。她本來不會加持佛牌,但修法道理是相通的,在當地一位白衣男性阿讚的指點下,阿贊NangYa學會用苗族祝由術、儺面咒語和緬甸拉胡法門加持佛牌,用黑巫術配合蠱蟲給人落降,效果還不錯,生意也漸漸多了起來。


當初在畢節窮村里的時候,她的頭髮是披在雙肩。而現在全都往後梳,在腦後紮起來,顯得更清秀利落,比之前好看多了。只是苗族女人都比較瘦,但她畫著淡妝,看上去另有一番風韻。


我開門見山,直接問她最近有沒有接到給人落針降和蟲降的生意。阿贊NangYa笑了:“這半年找我落降的人不少,誰知道你們指的是哪一個。” 


方剛說:“一個住在南邦的女人,給他丈夫落針降,後來又落了一次蟲降!” 


阿贊NangYa收起笑容,問我們是怎麼知道的。我把原委一說,她沒說話,只是冷冷地發笑。


我說:“那個叫沙瓦的男人就快死了,他並沒有死罪啊。”阿贊NangYa冷笑著說有幾個中降頭的人有死罪,他經常毆打妻子,在我眼裡就是死罪。


沙瓦的弟弟很憤怒:“沒想到真是那個惡毒的女人!” 


阿贊NangYa說:“惡毒的不是她,而是你表哥。如果不是他經常打妻子,又怎麼會落到現在這個地步! ”沙瓦的弟弟撲通跪下,哭喪著臉求阿贊NangYa同情,幫他表哥治病。她冷笑地看著沙瓦的弟弟,也不說話。


方剛笑著對她說:“聽說你給落降的女客戶打五折?” 


“是的,我最恨用情不專,也討厭不重視女人的感情的男人。”阿贊NangYa回答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