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南邦和沙瓦的弟弟碰面,到了沙瓦家一看,他確實比上次還慘,躺在床上呻吟個不停。屋裡一股消毒水和殺蟲劑的味道,沒看到別人。沙瓦的弟弟說:“開始是他自己撓,後來已經疼得沒力氣。就只好我幫他撓。撓破就會有很多小蟲子鑽出來,嫂子天生怕蟲,就帶著兩個孩子躲出去了,也只能我來幫他。” 


“他和他老婆孩子之間,感情怎麼樣?”我問。


沙瓦的弟弟說:“還不錯吧,我們都是窮人,生活過得比較拮据,他家還有兩個孩子要上學,也不可能幸福到什麼地步。”我點點頭,心想也是,中國有句古話叫貧賤夫妻百事哀,全世界都能通用。


我給魯士路恩的徒弟打電話,問魯士灌頂對蟲降有沒有效果,又說了上次針降的事。徒弟在問過師父之後回复我。說那人中的針降被灌頂破解之後,仇家懷恨在心,所以這次的降頭肯定比上次的更厲害,魯士灌頂恐怕不能解決問題。以聖住巴。


給方剛打去電話匯報情況,他直接告訴我放棄生意,回家睡大覺去。其實我也知道這樁生意沒法解,沙瓦太窮,家里人都不怎麼管他,他弟弟又出不起錢。我又能怎麼辦?只好告訴沙瓦我已經無能為力,你得罪的那個人看來已經恨你入骨,能出錢讓降頭師兩次給你落降,少說也得幾萬泰銖。你到底得罪誰了?


沙瓦躺在床上,邊呻吟邊在腦子裡思索,想了半天也沒說出來到底得罪過什麼人。他弟弟焦急地說:“哥哥。你快想吧,不然田先生怎麼幫你!” 


“會不會……是我老婆?她總是抱怨。說我沒錢。”沙瓦費力地吐出這句話。


我和他弟弟都愣了,他弟弟問:“哥哥,你是糊塗了吧,就算你窮,嫂子怎麼可能給你下降頭?”沙瓦含著眼淚搖搖頭。我讓他弟弟給沙瓦的妻子打電話,說請來專門解降頭的靈媒來到家裡,有要事讓她回來商量。電話打過去,開的是免提,那邊沙瓦的妻子聽說請了人來解降,連忙說馬上回去。


半個小時後,沙瓦的妻子來了,長得不算難看。皮膚較黑。我告訴她解降有難度,而且花費不低的時候,她表示很為難:“田先生,你也看到了,我的家裡很窮,真拿不出十萬泰銖,你有沒有別的辦法? ”我搖搖頭。


沒想到,沙瓦的妻子撲通給我跪下,求我幫幫忙。我心想怎麼幫,出不起錢,我總不能替你們出吧。剛要彎腰扶她,卻從她的領口中看到身體裡面,我本想把目光移開,卻發現她胸口和乳房處有很多於紫和紅腫的傷痕,有一條條的,還有類似牙印的痕跡。


將她扶起坐下,我問:“你和沙瓦結婚幾年了?” 


她說:“十二年了。” 


“他有沒有打過你?”我再問,同時緊盯著她的眼神。


沙瓦的妻子眼中有幾絲意外,但馬上消失了,搖搖頭說沒有,他們感情還不錯。我心中起疑,心想那些傷痕多半是丈夫造成的,如果不是挨打,那就是她有受虐的愛好。再次給方剛打電話,他很不耐煩:“田老闆,你做生意這樣猶猶豫豫,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億萬富翁?”我說我根本沒這打算,讓他來南邦一趟,他畢竟經驗豐富,人頭熟,也許能問出點兒我不知道的東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