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葉勇的空間日誌和他的性格一樣,又悶又無趣,留言的除了叫他哥就是侄子等親戚,就是同學和室友,最多的一篇也就才六七個留言。只有一篇日誌有近百條留言,日誌內容很簡單。就是葉勇恨自己為什麼膽小,他一定要改變,要讓自己膽子變大。


那些留言的QQ號碼都有固定的馬甲,網名前面都有“列兵、上等兵、下士、軍士長、排長”等前綴,我好奇地瀏覽個遍,發現最高級別的是師長。留言的內容都是鼓勵,相信你一定行之類的話。


約莫過了不到半個月,我因為有事而從泰國回到瀋陽,晚上看到葉勇在QQ上和我說話,感謝我賣給他這條佛牌,他的膽子終於變大了一次,自己都不敢想。


我問怎麼變大的,葉勇沒直接回答,只說他做了一件做夢都想、但始終沒敢的事。那種感覺很美妙,令他終生難忘。我心想,不知道又向哪個女生表白了,明明是想泡妞,之前非不承認。


幾天后,我將方剛給我發的幾張新佛牌圖片發到淘寶店鋪,又在QQ空間日誌同步發照片,發完之後剛要關閉,看到給我留過言網友的列表中有葉勇。發現他的QQ頭像換了,就隨手點開看。


他的空間日誌終於多了一篇關於從我這裡請牌的,說他以前膽小如鼠,什麼都不敢做。但在我店裡買了那條泰國鱷魚爪之後,膽量終於變大了。日誌中不但有文字還有圖,還把我的淘寶店鋪名字地址都打上了。這真是活廣告。但我又一想,葉勇的人際關係這麼差。關注他QQ空間的人估計也不會多,但總比沒有強吧。


這篇日誌的留言不少,有近四五十條,我發現那些帶有軍銜馬甲的QQ網友又紛紛回复。其中那個師長回復道:“人生總有第一次,請相信你無限可能!上等兵同志,努力讓自己升級的同時,也請大力發展新人加入。” 


我這人好奇心特別強,於是就給葉勇QQ留言,問他這是個什麼樣的群,挺有意思,還是軍銜的,是不是那種類似拓展訓練。讓人膽子變大、突破自我的群?葉勇沒回复,我也就沒在意。


臨出門之前我想關閉網頁,順手再次點開那篇日誌,想截個圖發到我淘寶店鋪和QQ空間裡做個廣告,卻發現那篇日誌找不到了。難道是被刪掉了?我很奇怪。


我又找到之前那個葉勇說自己膽小的日誌,在回復中點開師長的QQ號碼,發現他的資料中寫著:“一將功成萬骨枯,都羨慕我是師長級別,可你們知道我殺了多少嗎?到今天為止,六十九。” 


這話很讓人奇怪,難道他殺過六十九個人?顯然不可能,但到底是什麼意思?又點開幾個連長、團長級別的QQ號,並沒看出什麼線索。但發現他們的個人資料中都提到過“華北一、西南一、東北三”之類的話,以我的職業敏感性,我知道這肯定不是什麼正經群。


我有個客戶,在上海的一家電子商務公司當經理,對網絡推廣這方面很精通。我給他QQ留言,把這些東西截圖發給他,問大概是個什麼樣的群。那客戶晚上給我回复,說:“我懷疑是虐待群。” 


“虐待什麼?”我心裡一驚。


那客戶說:“不是人,就是小動物。”我背後升起一股涼氣,坐在那半天沒動地方。再把所有這些線索又看看,越來越覺得有鬼。於是我乾脆直接給葉勇留言,說知道你的那個群是什麼,我也想加入。我幫你壯了膽,你也給我多介紹點客戶。亞豐來弟。


開始我以為他不在線,但我錯了,葉勇在兩分鐘之內就回復了我,原來他是隱身狀態。他問:“田哥,你知道我那個是什麼群?” 


我模棱兩可地回答:“當然知道,就是殺那些東西的唄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