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聽了楊鬆的話,我笑著說沒問題,心想也不用這麼客套,能生男孩就最好。楊松和思思乘大巴車走了,方剛拿出一疊鈔票,數了五十張遞過來。拍拍我肩膀:“這錢賺得舒服,田老闆,以後多接些這麼爽快的客戶,讓我也多吃幾頓肉!” 


我笑了:“你是應該多吃肉,都瘦成什麼樣,成天就知道喝酒泡女人,也讓自己增增肥嘛!” 


方剛罵道:“你懂個屁,都像你們東北人這麼胖,有什麼用?別忘了,女人都喜歡高瘦男人!” 


忽然,我想起了叫秦媛的那位女客戶,就問:“龍婆都姆的控靈術這麼厲害,要是女人都來找他施法,豈不是都能保生男孩?花費才一兩萬塊人民幣。而代孕公司那種剔除DNA的方式,為什麼要價幾十上百萬?” 


“你想得容易!”方剛哼了聲,“龍婆都姆給善信施這種古曼控靈入體術,每年最多不超過三個。要不是我人頭熟,根本輪不到楊松。明年還差不多!” 


這回我明白了,原來龍婆僧們也要控制男女平衡,不然會被中國那些重男輕女的人把寺廟門檻都得踩破。


四十多天后,楊松給我發來QQ信息,說思思懷孕了,等再過幾個月,就去醫院簽協議照B超,到時候再告訴我結果。


等再次接到楊鬆的電話,已經是四五個月以後的事了,這段時間我又接了不少活,但還是先把這個事講完。楊鬆的語氣特別高興,說:“田哥,我們倆剛從醫院出來,已經照過B超啦。結果剛出來,是男孩啊,哈哈!” 


“是男孩就好,泰國高僧還是很厲害吧?”我心裡的石頭也落了地。


楊松說:“那是真神,現在我服得不能再服了,等我表妹結婚的時候,我也讓她去泰國找你,田哥,到時候你肯定要幫忙啊!”還沒等我說話,話筒那邊傳來思思的聲音:“看把你給樂的,平時不是總說男女都一樣嗎?現在知道是男孩就樂成這樣,要是照B超是女孩呢?你是不是得哭?” 


楊松笑著說:“看你說的。女孩也沒事,我爸媽其實也挺喜歡女孩的,可惜不是,哈哈!”亞節在巴。


我又和楊鬆在電話裡聊了幾句,他說等到預產期的前幾天再通知我,到時候我一定要到場。他提前給我訂機票。不管我在泰國還是瀋陽,都報銷。我心想人家也是一片好心,去就去吧,到時候那麼多楊家的親戚朋友,楊松可就是個活廣告,他一宣傳,我這邊趁機多撒名片,說不定又能接到不少生意。


又過了四個來月,楊松給我打電話,問我在哪裡,我說還在泰國,正忙著幫客戶請牌。他說:“田哥,丈夫給的預產期是19號,今天都10號了,你趕緊把身份證號和名字發給我,還有方哥的。你們倆都幫我了大忙,這事必須得到場!” 


看他這麼強硬,我也不好說什麼,楊家比較有錢,他的親戚朋友也不會太差,我就當是去開拓渠道了,反正不用自己出路費。於是我給方剛打電話,他卻說:“我才不去!折騰那麼遠,就為了喝一頓生兒子的喜酒?沒意思。” 


我把方剛的意思轉告給楊松,他很生氣,非向我要了方剛的手機號碼,說要親自和他說。我只好給了,大概二十分鐘之後,先是接到方剛發來的護照和證件號碼,我正在奇怪,他怎麼又改主意了?緊接著方剛又給我打電話,上來就問:“你跟我說實話,這個楊松到底是你什麼人,失散多年的兄弟?怎麼這麼熱情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