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方剛說:“是東南亞的一種法術,能跟死人的鬼魂溝通,並且控制它們按自己的方法行事,柬埔寨、緬甸和老撾都有。” 


楊松和思思互相看了看,臉上露出幾分恐懼和敬佩。思思問:“田哥,價格方面還能不能研究研究啊?兩萬塊錢可不是小數。” 


我笑著說:“一分錢一分貨。兩萬塊自有兩萬塊的效果,幾千的也有,但效果就不能保證了。” 


思思又問:“這個法術肯定能生男孩嗎?”亞帥來號。


我搖搖頭:“不敢保證百分之百,要是放在兩年前,可以找黑衣阿贊施嬰靈注魂術,能保生男孩。可那種法術的副作用太大,現在我已經不敢用了。”思思還要問什麼,被楊松打斷:“兩萬就兩萬塊,田哥和方哥一看就是誠信商人,不瞞你們說,我之前也問過幾個在泰國的牌商,他們都說能百分之百保生男孩,我還真不敢信。當然,要是真能生男孩。我爸媽不是更高興嗎?” 


“要是還生女孩呢?”思思追問。


楊松笑了:“女孩就女孩唄,我爸媽不敢把你趕出家門的,有我在,你放心吧!” 


我說:“就算生了女孩,如果你們家條件好。也可以考慮幾年後要個二胎。” 


楊松說:“大不了去香港或者美國生,還有雙重國籍呢,多好!” 


思思生氣地瞪著他:“早就和你說過,我不生二胎,懷孕生孩子那麼痛苦遭罪,產後身材也容易變胖,你們男人當然無所謂,辛苦的是我!我媽也不讓我生二胎,說生孩子越多,對女人身體越不好,你希望我身材越來越走樣嗎?” 


楊松嘿嘿笑著,連連點頭:“我就是開個玩笑嘛!” 


既然已經談妥,下一步就是約定時間。楊松夫妻在泰國的行程要由導游來安排,他打電話給導遊。說明天有重要的事要辦,得去一趟泰國東南部。導遊說自由行也可以,但要簽署免責聲明,出了意外旅行社不負責,楊松同意了。


第二天早晨,楊松夫妻從曼谷早早來到芭堤雅,先在銀行提出十萬泰銖鈔票,在方剛的帶領下,乘大巴從芭堤雅出發,一路向泰國東南部前進。轉了幾次車之後,下午兩點鐘才到達這個位於泰國和柬埔寨邊境的寺廟。寺廟的名字很難記,只記得規模不大。據說是龍婆都姆的師父訂下的規矩,親傳弟子的寺廟不能太宏偉,以免過於享樂而驕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