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在客廳裡煩躁地走來走去,陳總喃喃地自言自語:“為什麼會搞成這樣?我到底得罪了誰啊?” 


“家裡沒孩子也沒寵物,只有你和他知道,保險櫃鑰匙只有你保管……恐怕只有問你老公了。”我說。


陳總慢掏出手機開始撥號,撥通後問:“老公,是不是你幹的?”客廳裡很安靜。話筒那邊傳出的聲音連我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
陳總的老公說:“你又亂發什麼神經?什麼是不是我啊?” 


“那到底是誰往我養的小鬼身上撒尿?”陳總質問。


她老公說:“你有病吧?誰往你的小鬼身上撒尿?你以為我是幾歲小孩,到處尿尿?無理取鬧!一提那個小鬼我就生氣,居然用泰國的陰物對付我,你真行!”說完就把電話掛斷,陳總再打,對方已經關機。我這邊等老謝的回复,陳總坐在沙發上發呆,也不知道在想什麼。十幾分鐘後老謝打來電話,說阿贊洪班很生氣,他已經不能保證再次禁錮住叢女士小鬼的嬰靈,讓我們找別人處理。


我開始發愁,這可怎麼辦?這時陳總的手機響起,她一看屏幕,接起來問:“餵。你好。”雖然她情緒很差,但在接電話的時候,仍然保持著素質和禮貌。


手機聽筒傳出來的聲音,我仍然聽得很清楚:“你是陳XX吧?知道我是誰嗎?”是個很不客氣的女人的聲音,聽上去帶著火藥味。


陳總問:“你到底是哪位?” 


那個聲音笑了:“我是XXX的前妻。”陳總很意外。那女人又說:“本來不想告訴你的,但為了讓你能對XXX死心,還是和你說吧。你養的那個什麼泰國小鬼,是我尿的尿。” 


陳總大驚,猛地站起來:“你、你說什麼?是你尿的,這怎麼可能?” 


那個聲音說:“XXX有一天回我家裡取東西,我哭著問他為什麼變心,以前我這麼問都會挨罵,而那次他卻告訴我,不是他的錯,是你從泰國請了個小鬼回來養,所以他才被你迷住。我託人四處打聽,才知道養小鬼是什麼,有什麼效果和禁忌。 XXX雖然剛和你結婚。但對你用泰國陰物把他搶走,覺得很生氣,我趁機就說想見識見識。有一天你突發頭疼病,就從單位請假,下午在家吃了安眠藥昏睡。他悄悄給我打電話讓我去,在你家裡,他從你皮包中取出鑰匙打開保險櫃,讓我看到了那個小鬼。” 


“然、然後呢?”陳總聲音開始顫抖。


那個女人笑了:“然後我趁他在客廳接電話的時候,把書房的門反鎖,給你養的小鬼來個尿雨,從頭到腳澆個透。聽說養小鬼要定時用鮮血給它喝,這回我讓它喝尿。看有沒有更好的效果。”不光陳總,我也被驚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