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一聽這麼嚴重,心裡開始打鼓,暗想泰國佛牌能治這種病嗎?我掏出名片遞給她,說以後有什麼疑惑可以直接打電話問我。和你老公辦事太費勁,能把人折磨瘋。她苦笑:“我和他過了九年都沒瘋,你才幾天就受不了啦!” 


這時。那先生帶著一個七八歲的男孩回來,男孩表情很不爽,那夫人問怎麼了,男孩說:“老師又說我了,說我的家長不關心孩子,為什麼每次接送都遲到,同學說我是撿來的,還有人說我是私生子。” 


那夫人氣得馬上要去學校,被我攔住,說今天週末學校關門,找了也沒用。


準備吃飯的時候,那先生進屋去換衣服,我想起剛才那夫人說的話,就開始喊他。果然。喊到第五次的時候他才出來,那夫人苦笑:“這還算是給你面子,要是我,得喊七八次。”亞他斤巴。


那先生不滿意地說:“晚出來幾分鐘能餓死嗎?”那夫人廚藝很好,開飯店都夠了。


席間大家聊天,說起老那的拖延症,他很不滿意:“什麼叫拖延症?田七,這麼跟你說吧,所謂拖延症,其實就是笨人給聰明人起的外號。他們嫉妒那些做事聰明、不用太努力也能辦成事的人,所以像我這樣的人就不吃香,走到哪都有人排擠。”那夫人一個勁瞪他,但那先生並不在意。


飯後我辭別那先生夫妻,乘火車回到瀋陽,一路上我都在想,那塊像神佛牌戴在那先生身上。到底能起到什麼作用?


約莫七八天后,我已經回到泰國,接到一個從國內打來的陌生號碼,接起來一聽,原來是那夫人。她問我本地號為什麼打不通,找了一家話吧給我打另外的號碼才打通。我說我已經人在泰國,那夫人高興地說:“還別說,那塊什麼大象的佛牌真管用,老那昨晚吃飯的時候,我只叫了三遍他就出來了,有效果啊!” 


我暗想三遍你就滿足了,要求還真低。那夫人繼續說:“昨天早晨他去送孩子,幾年來頭一次沒遲到,準時把兒子送到學校。連老師都不適應,問他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,為什麼沒遲到。” 


我哭笑不得。那夫人也笑著說:“老那整個人都比以前精神多了,領導安排的活完成得很快,還受了表揚。說實話,受了他九年的拖延症,現在有所改變,我還真有點兒不適應。” 


掛斷電話,我馬上打開電腦,將淘寶店首頁對佛牌和魯士灌頂等項目的功效介紹中又添了幾句話:“提升精神狀態。改善性格中的小毛病,如拖延症、強迫症、幻想症等等。” 


大概過了半個來月,我又接到那夫人打來的電話,這回她卻帶著哭腔:“我家老那下、下崗了!” 


我連忙問咋回事,難道事業單位也有下崗?她說:“上禮拜農機局年度考核,成績最後的兩個人要回家待崗。我家老那考試前半小時才開始看書,結果考了最後一名……”我很驚訝,問佛牌不是有效果了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