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冷笑著說:“當然成了,要是不成,我還能回得來?” 


王嬌笑著拉過椅子:“看你說的,快坐快坐,我去給你拿可樂。” 


我伸手一攔:“不用了,孫喜財,你小子行啊,都把歪主意打我身上來了?” 


王嬌愣了,孫喜財笑著說:“田哥,火氣這麼大,一來就沖我撒氣? ”我怒從心頭起,上去就把麻將桌掀翻,四個人連忙站起來,孫喜財大怒:“你幹什麼?我今天贏那麼多籌碼呢!”有個壯小伙也瞪著我:“你他媽怎麼回事?” 


我指著他:“沒你事,給我滾出去,別看你長得壯,讓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,信嗎?”壯小伙當然不信,揪著我衣領就要揮拳,被孫喜財和王嬌拉開,王嬌用眼神示意他們仨先走,這三個傢伙悻悻地出門而去,那壯小伙臨走前還回頭狠狠瞪了我一眼:“你等著啊!” 


大家都走了,王嬌焦急地問:“哥,到底咋回事?” 


我指著孫喜財:“小子,你真行啊,說是替我攬生意,去解決什麼村子的問題,結果你暗地裡給我下套,讓我去了就中毒,不得不找人來救。我他媽的要是找不到人呢?是不是這輩子就得困死在那個窮村里了?” 


孫喜財眼珠轉了幾圈,王嬌疑惑地問:“我怎麼沒聽明白?”我把經過用最簡單的話和她說了一遍,王嬌立刻表示不相信:“田哥,這就是你的偏見了。喜財這人是有不少缺點,你也看不上他。可這種事他哪能幹得出來?那是喪良心啊!” 


“我早就說過吧,田哥從一開始就沒看我順眼過,你看我不順眼就算了,還總打嬌嬌的主意,連表妹都不放過,你還是人嗎?”孫喜財藉機來勁。


王嬌很不高興:“哥,你幹這行一年多,難道就沒出過差錯?每回出錯你都得找個人撒氣啊?算了算了,這事就過去吧,誰也別提了。” 


孫喜財冷笑著:“人家是大生意人,佛牌業鉅子,我他媽算個屁啊?誰來都能踩一腳,我是蟑螂?” 


王嬌臉色難看:“你說你多沒用。不干正事讓人瞧不起,幹正事還讓人瞧不起,你死了得了!” 


我也沒說什麼,掏出手機調出那段通話錄音,把音量開到最大,開始播放。


剛聽第一句話,孫喜財臉色就變了,聽完最後一句的時候,王嬌瞪大眼睛看著孫喜財,她拿起手機,又重新放了兩三遍,這才不甘心地放下手機。孫喜財還在裝:“不是,這、這是什麼玩意?” 


我笑了:“那得問你自己了,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玩意?” 


王嬌大叫:“你給我解釋,快點!” 


孫喜財支支唔唔:“我、我不知道啊,這錄音是從哪來的,誰他媽偽造的?”我無奈地笑著搖搖頭。王嬌氣得呼呼直喘,指著孫喜財:“你的聲就算燒成灰,我也聽得出來!你給我解釋清楚了,不然今天咱倆沒完!”王嬌隨手抓起旁邊的水杯摔在地上。


我平靜地問:“孫喜財,你就算一時糊塗,也不可能預料不到後果。如果我真沒找到人救我,就得活活疼死,難道你當時錢迷心竅?” 


孫喜財半天沒說話,面無表情,最後他嘿嘿笑了:“田哥,我絕對相信你能找到人來救,真的,你是我的偶像啊!”王嬌氣得要打他,我伸手揪住他衣領:“你小子差點兒把我給坑死,這筆賬怎麼算?” 


“你想咋算就咋算唄,要不你宰了我?”孫喜財嬉笑著回答。我剛要罵他,忽然發現胸前的五毒油項鍊竟然變得漆黑,我很奇怪,自己身上這次根本沒帶任何佛牌古曼,怎麼會變黑呢?我看了看孫喜財,脖子上光溜溜的,我警覺地問:“你身上戴佛牌了?” 


孫喜財說:“啊,沒有啊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