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愣了,覺得他在說謊,上去就是一巴掌:“你他媽的想栽贓,也不挑個人!”王宏捂著臉,掏出手機,調出了一段通話錄音開始播放。


************ 


孫喜財:“這活我接不了,但我對象的表哥能接,他姓田,很厲害,認識不少泰國阿贊,肯定能搞定。” 


王宏:“可你也知道,這事很複雜,他不見得願意幹啊。” 


孫喜財(笑著):“你不會想辦法把他拖進去嗎?” 


王宏:“怎麼拖?” 


孫喜財:“你們村的井水不是都已經被那女人下了毒嗎?一喝就犯病?” 


王宏:“對啊。” 


孫喜財:“只要你想辦法讓田哥去村里,到時候先讓他把井水喝了,他自己也中了毒,必須得解吧?你們看住他,別讓他輕易出村,讓他打電話找人來救命,不就行了?” 


王宏:“啊……別說,這還真是個好主意!可事後他非找我算賬不可。” 


孫喜財:“事後就說疏忽了,把錢給他就行。看在你們們全村人和錢的份上,他也不能說啥,不過,事成之後你得分我一半錢。” 


王宏:“朋友,你也夠狠的,二十萬你自己就要拿十萬?” 


孫喜財:“主意是我出的,線是我牽的,辦成了才給錢,我這主意值十萬塊。要不這樣吧,事辦成了,那十萬塊你我平分,怎麼樣?” 


王宏:“這還差不多,那就先說定了,成交。” 


************ 


聽完這段錄音,我氣得差點把王宏的手機給摔了。方剛嘿嘿笑著說:“你這表妹夫厲害,連自己的大舅哥都敢坑,真是人才啊。” 


我也恨得直咬牙,原來村民們報出的懸紅是二十萬塊錢,結果活還沒接,就讓孫喜財先黑走十萬。我用藍牙功能將這段通話錄音傳送到我的手機上,保存起來。洪大爺走進屋,手裡拎著一個藍布袋放在桌上,王宏打開布袋,裡面全是鈔票,有百元的、五十元的,還十元面值的。


洪大爺為難地說:“這是全村兩百一十五戶人家湊的錢,總共十九萬七千塊,還差三千,怎麼也湊不出來了。” 


王宏哀求道:“田先生,方先生,看在全村人把所有家當都賣掉的份上,就饒了我吧,我一分錢好處也不要,全都給你們。今後我再也不干買賣老婆的事了,行嗎?” 


看著這些有新又舊的鈔票,我一陣心酸,村里窮得小孩子吃塊肉都難,卻湊了將近二十萬給我,這錢我怎麼拿?方剛卻一把將藍布袋紮好口收起來:“你的事,到了市裡再說!”我看著方剛完全不在乎的表情,心想我要是有他一半的鐵石心腸,恐怕早成千萬富翁了。方剛把錢袋放進車裡,鎖好車門。


傍晚的時候,我剛要躺下睡覺,方剛卻把我叫起來,要和我一起去把那個女人帶走,連夜離開村子。其實我也有這個打算,但方剛的理由卻和我想的不一樣:“那個王宏,我總覺得心裡有鬼,趁著村民晚上不敢出來,我們趕快溜走,免得夜長夢多。” 


我問: “可是你們僱的嚮導已經走了,回去的路那麼難行,又是半夜,你認識路嗎?” 


方剛把手一揮:“現在顧不得那麼多,先走!”我只好同意,於是和他帶著阿讚的兩個徒弟,悄悄溜出屋,來到囚禁那女人的屋裡。


門上掛著好幾把大鎖,還頂著兩輛牛車,生怕女人逃出去。我們幾個人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門弄開,那女人坐在一堆乾草上,看著我們發呆。我把她拉起來,女人卻不願走,我說:“明天那些村民一定要親眼看著你死,不想死就跟我走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