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一聽這是好消息啊,又可以隨時隨地去泰國了,連忙問:“能是誰幹的呢?姜先生別的仇家?” 


方剛說:“目前還不知道,但有人猜測,也許是汪海老婆幹的。她知道丈夫的死和汪夫人有關,而汪夫人跟姜先生的關係也不是什麼秘密。她肯定特別恨汪夫人背後這隻黑手。汪海老婆得了巨額遺產,有錢能通神,搞死搞殘一個人還不容易,她又怎麼可能會放過姜先生?” 


我嗯了聲,高興地從床上彈起來:“極有可能啊,那就好,我做夢都想回泰國去玩啊,這就去訂飛機票,泰國我來啦!” 


方剛說:“這麼急,趕著來泰國投胎嗎?我明天要去一趟馬尼拉,得六七天后回來,你從下週起可以到芭堤雅找我。” 


掛斷電話,我特別地高興,姜先生被搞成這樣,省去我們動手了。這時。手機有短信響起,內容是:“我在網上搜泰國佛牌和瀋陽這幾個詞的時候,跳出來很多你在論壇上發的廣告,這種大面積撒網的廣告,沒什麼效果。” 


我很想笑,接到過很多詢問消息,但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質疑我發廣告效果的短信。我覺得好玩,再加上心情不錯,就回复:“效果當然有,首先你也說了,有很多我發的廣告,而且有很多聯繫我諮詢的人,你也是。” 


那人回复:“我不算。” 


手機有短信響起,內容是:“我在網上搜泰國佛牌和瀋陽這幾個詞的時候,跳出來很多你在論壇上發的廣告,這種大面積撒網的廣告。沒什麼效果。” 


我很想笑。接到過很多詢問消息,但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質疑我發廣告效果的短信。我覺得好玩,再加上心情不錯,就回复:“效果當然有,首先你也說了,有很多我發的廣告,而且有很多聯繫我諮詢的人,你也是。” 


那人回复:“我不算。” 


我忍不住笑出聲來,這等於承認自己不是人了。於是我問他到底有沒有事,沒事我就關機睡覺了。那人問:“你在泰國什麼地方,以後我去玩的時候可以找你。”我告訴他我在瀋陽,他說對泰國佛牌很感興趣。還要了我佛牌店的地址,說改天有空來我店裡光顧,能不能打折。我說只要是誠心恭請都有折扣,來吧。


原以為這種人就是隨口說著玩,沒想到,第二天他還真來了。這人看年齡能比我小些,大概二十六七歲左右,也戴著眼鏡,留著微帶捲的分頭,高高瘦瘦,看起來文質彬彬的,穿一件黑色修身的風衣。我把他讓在桌邊坐下,泡了茶喝。經聊天得知他名叫陳強。說話的語氣和神態都很正式,像老師在教書。陳強說:“您的佛牌店,開多久了?” 


“剛開張沒半個月呢。”我回答。


陳強哦了聲,又說:“生意如何?”我說一般,剛開的店能有多好,北方人也不太認這東西。陳強說:“那您為什麼還開呢?” 


我笑了:“我在泰國做這行兩年多了,有很多固定客戶互相介紹,另外淘寶店和論壇也會經常有生意,再有就是我的同學朋友之類的。有個店鋪只是讓我平時沒那麼無聊,反正這房子是我自己的,也沒租金,費用小。” 


一聽這店面是我的,陳強立刻表現出很羨慕的神色。我問他有什麼要求,陳強說:“要求談不上,就是過來聊聊。現在這社會,什麼都不好乾,錢難賺屎難吃啊!你知道什麼叫劣幣驅逐良幣嗎? 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