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無奈地說:“這個事你不應該問我,從最開始你妻子聯繫我要把孩子製成小鬼,我就和她說清了利害關係。用邪法禁錮嬰靈本身就有一定的危險性,小鬼就更厲害,它們在陰間也會長大,總有想擺脫主人的時候。是你妻子堅持要養。我能有什麼辦法。” 


叢女士丈夫提高聲調:“她當時是念子心切,被沖昏了頭腦,你怎麼也不知道勸勸?” 


“我勸?你當丈夫的都沒怎麼勸,憑什麼指望我這個做生意的去勸?”我失笑。


叢女士丈夫說:“我勸她也不聽啊,再說我們夫妻感情這麼好,她要做的事,當老公的怎麼能一昧阻攔?那夫妻不是成天得吵架?” 


聽了他這個邏輯,我還真氣得樂了:“哦,好人都是你這個丈夫來做,惡人讓我來當,你這算盤打得可真好。不好意思,你妻子的事我只能表示遺憾,但前因後果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,怪不得別人。再見。”說完我就把電話掛斷了,為了防止再騷擾,我乾脆關機一天,明天再說。


第二天晚上我才打開手機,進了好幾條短信,其中有叢女士丈夫的兩條,無非是指責我做生意不講誠信,出了問題不管,品德太差之類的,我也沒理。做生意兩年多,得罪的人太多了,有理的和沒理的都有,絕大多數都是不太講理的。說句難聽的話,願意花錢請陰牌強效改運的顧客,本身就已經失去了幾分冷靜。在出事後更是理智全無,完全不懂講理為何物。但我已經習慣。為了賺錢,得罪人就得罪吧。


過了幾天,叢女士給我打來電話,我沒接,她又發短信,說替她丈夫的話道歉,這些事都是她自己惹下的,不能推給我。這還算句人話,她又說,只要兒子能在家裡陪她,大不了不上班。但她又找了另外兩家幼兒園的幾個孩子,晚上帶回家吃飯看管,現在總共有十二個,每月能收七千多塊錢。還是很不錯的。


這個結局還不錯,我心想就算叢女士再次發瘋也是在家裡,只要她平時少出門。就沒事。為了能讓兒子的嬰靈在家裡,肯定要付出代價。


半個來月之後,叢女士的丈夫給我打來電話。這回他並沒有指責我,但語氣很難過,說:“田先生,我知道您做生意也不容易,但請幫幫我吧。我妻子現在越來越嚴重,成天在家裡自言自語。左鄰右舍都知道了,把她當成精神病。以前還和我們夫妻打招呼,現在看到我都躲著走!幾個家長也把孩子接走了,說怕我妻子發起瘋來打人。 ” 


我問:“她發過瘋嗎?都有什麼症狀?” 


叢女士丈夫說:“有時會自言自語,有時也一邊傻笑一邊說些我們都不知道的話,可後來卻都能證實是真的。” 


我心想她還成預言家了,這顯然也是鬼胎的力量。叢女士丈夫問:“能不能把鬼胎處理掉?” 


“這個我要去問問泰國的師父,等我消息吧。”我頭疼不已。


隨後我給老謝打電話,他顯得特別高興:“田老弟,你簡直就是財神附身啊,是不是戴著陰牌呢?運氣怎麼這麼好?”我問什麼意思,老謝笑呵呵地說:“讓客戶把鬼胎送回來,這邊請阿贊洪班再次加持,還能賣給別人,起碼也能賣個二十幾萬泰銖。你說這錢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?躲都躲不開啊!我先讓阿贊洪班提供一些禁錮陰靈的符布發給你,你讓那位住在漢中的客戶把小鬼包好,再託人送到武漢,用我朋友那家醫療公司出口到泰國就行。” 


原來是這樣,我明白了,於是給叢女士的丈夫回電,告訴他等我發貨給你,再告訴你怎麼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