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就在這時,叢女士忽然大哭起來,我和老謝連忙用眼神制止,她丈夫也用力晃著她的身體,眼睛瞪著她。可叢女士完全不管,越哭聲音越大。還帶著喊叫。阿贊洪班念誦經咒的速度加快,叢女士突然跳起來,然後身體又猛地倒在地上,來回打滾。我連忙和她老公去抓,阿讚的徒弟也上前幫忙。


阿贊洪班朝我們招手,又說了幾句話,大意是讓我們把叢女士抓過來。四個大男人勉強把體格瘦弱的叢女士抓住,拖回阿贊身邊,阿讚說:“讓她把手伸出來!” 


我和阿讚的徒弟用力抓著叢女士的左臂,阿贊掏出一柄鋒利乾淨的小刀,迅速在叢女士手掌中劃了一刀,鮮血頓時流出,阿讚的徒弟抓著叢女士手掌,往乾屍身上靠。鮮血一滴滴落在乾屍上,慢慢滲進去。阿贊洪班坐在旁邊,繼續對乾屍進行加持,叢女士緊閉雙眼,身體呈弓型繃著,像觸電了似的不停震顫,她丈夫也顧不得之前阿贊洪班的警告,焦急地問:“你怎麼了,田先生,我妻子怎麼了啊?” 


阿讚的徒弟示意他悄聲,忽然我覺得周圍一陣發冷,就像冷庫的門被人打開一樣,叢女士身體放鬆,癱在地上不動了。阿贊洪班仍然在給乾屍用經咒加持,還伸出五指,放在乾屍頭部上方。大概又加持了十幾分鐘。阿贊洪班用小刀割破左手中指,蘸著血在乾屍的後背寫了幾個符號。亞斤場血。


我以為這就應該算完事了,可看到阿讚的徒弟又拿了些東西走過來,有兩塊紅布、一塊淺麻布和一些白色棉線。阿贊洪班嘴裡念著經咒,把兩塊紅布分別裹在乾屍的身體和頭上,只露出面部,再用那些白棉線在乾屍胸前的部位纏了幾十圈,還打了個奇怪的結扣。他徒弟拿過一個事先準備好的長形木盒,阿贊將淺麻布墊在木盒底,再把乾屍抱進去蓋好。伸手從旁邊拿過毛筆,蘸著白顏料在盒蓋邊緣寫了一圈經文。這才站起來,對我和老謝點點頭,走出閣樓。


叢女士被我們抬下閣樓,在臥室裡昏睡了十幾個小時才醒過來。她丈夫急得差點兒給阿贊跪下,還以為她死了。直到叢女士睜開眼睛的時候,他才露出笑容。叢女士高興地告訴我們。她做了個夢,夢到一個面容模糊的小男孩光著屁股,張開雙手要她抱,還叫她媽媽。她丈夫看到叢女士這麼開心,也沒說什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