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阿贊NangYa問阿贊巴登是誰,方剛說:“他在菲律賓修鬼王派,也是我的好朋友,以前我幫過他的大忙,這些年也讓他賺了不少。這個忙他肯定會幫,當然也要付給足夠的錢。” 


阿贊NangYa有些失落。不服氣地說:“鬼降再厲害,和靈降還是有差距的。緬甸的黑法控靈術很厲害,以前聽我媽媽說,我外公在緬甸是當地最厲害的降頭師。他施的靈降,能讓對方在幾十公里以外的家可跳樓自殺,或者拿刀去殺任何雇主想要整死的人。” 


我和方剛一聽,覺得有門,連忙細問。阿贊NangYa告訴我們,控靈術分好幾種,除了有正法和黑法之分外,還有控陰靈和活靈的區別。龍婆僧和阿贊師父加持出來的入靈的佛牌古曼,基本都屬於控制陰靈的,當然還有正統佛法和魯士法的。而控制活靈達到自己想要的任何目的,就得用最高深的黑法,比如靈降。


方剛點了點頭:“幾年前我在台灣就見到過控靈術。那時候闞仔和陳鬼用降頭術相鬥,開始闞仔佔了上風,讓那個叫肥東的黑幫老大用餐叉自殘雙眼,可最後還是陳鬼贏了,控制闞仔從夜總會跳了下去,唉!”以團狂血。


阿贊NangYa問:“陳鬼也是修黑法控靈術的人嗎?” 


方剛說:“不是,他是修茅山術的。” 


阿贊NangYa很驚訝:“那就是中國的道術了,用道術來控靈,說明他的法力不算低。” 


“管他是高是低,反正最後都被阿贊巴登搞死了!”方剛嘿嘿笑著。


老謝在旁邊聽了半天,忍不住插嘴:“我說幾位,一定要搞那個汪夫人和什麼姜先生嗎?我看要不就算了吧。那種有錢人不好惹,萬一把他們惹急了,多麻煩……” 


我和方剛都瞪了他一眼,老謝立刻不說話了。阿贊NangYa說:“謝先生,從來只有降頭師弄死別人。沒有人敢打我們的主意。這個仇肯定要報的。” 


為了檢驗阿贊NangYa對緬甸黑法的掌握程度,方剛讓她先找個人試試。選來選去,還是準備在這個印尼抓猴人身上做試驗。不同於降頭師之間的爭鬥,要是給普通人下靈降,還是要收集到對方的幾樣東西。一是照片,二是毛髮、指甲、衣物(內衣最好)和血液,三是對方的名字。


老謝雖然很不願意,但在方剛的威逼下還是去了,他在印尼人的臥室裡找到兩張照片,又把那傢伙脫下來幾天沒洗的內褲偷了出來,還在床上找了幾根頭髮。那印尼人的名字忘了,阿贊NangYa拿出那顆拉胡天神的頭部。放在地上,自己盤腿而坐。我心裡有疑惑,就問:“這顆神像頭是用什麼材質製成的?” 


阿贊NangYa平靜地說:“這是我母親的頭骨。” 


雖然我心裡能猜出這也是一種域耶,但聽說竟然是阿贊NangYa她媽媽的人頭,還是感到不寒而栗。方剛和老謝臉色也變了,阿贊NangYa說:“當初我媽媽得了重病,去世之間告訴我,要把她的頭骨留下,屍體火化全部燒掉,再將拉胡咒和黑巫心經用鮮血寫在上面。然後用寺廟土、經粉、母親的骨灰和藥粉混合成泥,把頭骨包裹在內,外表塑成拉胡天神的腦袋,塗上金粉。最後用經咒加持半年以上,就成了拉胡域耶,法力很強。施降的時候必須要用它來完成。” 


我們三個人互相看了看,都沒說話。方剛問老謝:“你那個印尼人朋友在哪裡?” 


我探頭朝外面看:“他在院子裡洗澡。” 


老謝擔心地問:“不會把他搞成昏迷不醒吧?這傢伙脾氣不太好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