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堂姐邊吃邊說:“你怎麼跑到泰國去做生意了?” 


我笑著說:“我有個遠房表哥也在泰國做生意,要不是因為他,我也不可能接觸佛牌這個行業。” 


護士站裡還有兩名男護工,看上去最多二十出頭,顯然是護士學校剛分配來的。吃飯的時候,我問她為什麼醫院看不到女護士。而都是男的。


那兩名男護工抬頭看著堂姐,她沒回答我的話,我心想肯定有什麼隱情,堂姐把飯勺扔在飯盒蓋上,看來是沒什麼食慾。這時一名大概四十來歲的女護士走進護士站,對堂姐手續已經辦完,明天就不用來了。堂姐站起來,和那女護士抱了抱:“都六七年了,說走就走,整個醫院的女護士就剩我自己,我這個護士長成光桿司令啦!” 


那女護士無奈地說:“我也沒辦法,實在是頂不住了,再這樣下去。我非活活--”她話還沒說完,堂姐舉手示意她別說了,女護士把後面的話給咽了回去,去里屋換了衣服,出來和我們告別,離開護士站。


堂姐表情很複雜:“她是咱醫院最後一個女護士,今天也辦完辭職手續,明天就不來了。” 


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我問。堂姐站起來,讓兩名男護工認真留守,她和我出了護士站,順樓梯往上走,邊走邊說:“咱醫院半年以前食堂頓頓都有肉吃,現在可好。天天吃菜花!”我問到底是什麼原因,堂姐反問我:“你在泰國干了一年多佛牌生意?佛牌我不太懂,只聽人說那東西有法力,你在泰國認識那種法師之類的人嗎?” 


我說:“當然認識,不然哪來的佛牌。” 


堂姐又問:“那些人會捉鬼嗎?” 


我笑了:“又不是道士。怎麼捉鬼。 ” 


堂姐很沮喪。我說:“中國人叫捉鬼,在東南亞叫作法事。用處是幫人驅趕陰靈、超度魂魄,道理都差不多吧。”亞坑巨圾。


“真的啊?”堂姐眼睛放光。我說當然是真的,那些佛牌和古曼童裡都有鬼魂常駐,這樣的才有法力和效果。堂姐有點兒激動:“等一會兒見了王院長,你得好好給他講講。” 


一聽說要見院長,我心裡打鼓,到底是什麼事?


院長辦公室在頂樓,是個氣度不凡的中年男人,靠坐在寬大的辦公桌後面,臉上貼著一大塊膏藥,表情很沮喪。堂姐說:“這是我弟弟,有路子能解決咱醫院的那種事。” 


剛說完。就見王院長把手一揮:“別折騰了。找那麼多仙家和看事的,有啥用?上個月李大夫找的那個看事的,還說是他老舅呢,結果狗屁親戚也沒有,全都是在忽悠我!” 


堂姐不高興地說:“王院長,他叫田七,是我老叔的兒子,跟我同姓,你說是不是我弟弟?” 


“啊?還真是?”王院長坐直身體,“田護士長,怎麼,他真是你家親戚?” 


堂姐點了點頭,王院長又沮喪地靠在椅背上,“是也沒用,估計還是老樣子,沒什麼效果。之前託人去黑龍江和吉林找了多少仙家、看事的,還有廟裡的高僧道士,都沒解決,說到底,都他媽是被那個泰國人給害的!” 


我愣住了,女護士辭職和泰國人有什麼關係?坐在沙發上,堂姐開始給我講發生在醫院裡的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