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心覺不對勁,說:“喜財,我可告訴你,裝過骨灰的骨灰盒屬於極陰之物,千萬不能碰,你明天一早馬上把東西全都打包送走,聽到沒有?” 


孫喜財撇了撇嘴,很不情願地點頭,王嬌臉都嚇白了,連忙讓孫喜財把屋裡那兩紙箱子骨灰盒都搬到外屋去,明天早晨起來就找車送走。


第二天早上,我我怕孫喜財耍花招,特地又跑了一趟佛牌店,只有王嬌在店裡,說大清早就讓孫喜財把所有的骨灰盒都運走了,剛出門沒多久。我里里外外檢查一遍,確實沒看到,這才放了心。王嬌又說:“哥,其實那些骨灰盒根本就不是什麼開壽衣店的朋友剩下的,也不知道喜財從哪進的貨。他這人就是愛貪小便宜,耍小聰明。” 


我笑了:“我就知道他沒說實話,管他呢,反正他得給我運走。” 


王嬌撅著嘴:“我跟他處對像其實也是沒辦法,特別看不上他這些缺點。哥,你說咱倆不是親戚該多好,那我肯定做你女朋友。” 


我說:“又沒人逼你非得和他在一起,你又不是找不到更好的。” 


王嬌神色有點扭捏:“習慣了,以後遇到合適的再換。”我沒多想,和她聊了一會兒就走了。


次日下午,一個同學通知我,說初中同學又開始策劃聚會了,問我去不去。


如果不是當年在同學聚會上呂雯找我買佛牌,我也不會從事這個行業,但想起當初明哥的事,我又害怕了,就向那同學打聽明哥的消息。一問之下才知道,自從明哥兒子死後,他一蹶不振,後來去廣東打工,和所有同學都斷了聯繫。


這我就沒什麼顧慮了,所以當場同意參加。俗話說,此一時彼一時也,我在泰國做了近兩年佛牌生意,收入不菲,已經在瀋陽全款買了一套樓房,同學們都很羨慕我。從那以後,我對同學聚會也不那麼反感了,甚至還盼著經常聚聚。


人是奇怪的動物,被冷落感覺很不好,被追捧卻感覺很爽,怪不得中國人都渴望成功,喜歡出人頭地。人都有虛榮心,我也一樣,所以這次聚會我又去了。


那個姓喬的銀行副主任每次同學聚會時都會遲到,他的藉口是堵車,瀋陽又不是北京,當然不是真堵車,而是故意做給大家看。他一進屋就把汽車鑰匙“隨手”扔在桌上的餐具旁,然後大大咧咧地坐下聊天,看似漫不經心,其實都是做樣子給大家看,讓同學們知道這人混得好、工作忙、開好車。


大概來了四十多人,算是挺全的陣容,老喬這次也不例外,仍然來得最晚,但當他一手拎著車鑰匙、一手拿著諾基亞N73手機走進包間的時候,卻發現根本就沒人注意他。很多人都圍在我身邊問東問西,包括那幾個長得不錯、又比較開放的女同學。


我看到老喬和旁邊的幾個男同學私聊了一會兒,他就起身走向我,臉上帶著皮笑肉不笑:“老田,聽說你這幾年混得不錯,都全款買房了,販毒還是拉皮條呢?”大家都笑起來。我笑著雙手合十:“薩瓦蒂卡!” 


老喬疑惑地問:“什麼、什麼卡?” 


我說:“這是泰語,你好的意思!明知道我在泰國做佛牌生意,還問。” 


老喬又笑開了:“在泰國做啥生意呢?專門幫人聯繫變性嗎?你自己沒試試啊?” 


大家又一陣哄笑,我回答:“變性也不是什麼人都行的,我長得太醜,變了也不是美女,沒市場;你長得比我強多了,倒是可以去試試,我給你聯繫醫院,能打個折,怎麼樣?” 


老喬在眾人的哄笑中也跟著嘿嘿發笑,笑裡明顯帶著幾分不滿。


一名女同學問我:“田七,明哥的事到底和佛牌有關係嗎?聽說他在你手裡請過一條佛牌,然後他兒子就被車撞死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