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為-什-麼-這-樣?”女人望著天,機械地從嘴裡說出這句話,但毫無感情,也沒有任何單調,每個字的間隔都一樣,就像銀行和醫院那種電子叫號系統發出的聲音。


我不敢回答,仍然繼續念著經咒。女人又說道:“你-別-再-念-了,我-不-想-走。” 


一聽這話,我又確信了幾分,嘴裡經咒不停,反而更加速地念著。


女人又機械地說著:“我-不-回-去。” 


我索性大聲念起來,大概兩分鐘左右,忽然我身邊的塑料凳子倒在地上,但店門是關著的,屋裡也不可能有風。女人閉上眼睛,再次睜開時,竟恢復了正常人的眼珠,黑漆漆、水汪汪的,特別好看。


女人走上前,一把抱住我:“求、求你救救我!” 


“你到底怎麼回事?”女人軟軟的胸緊貼著我,我覺得很舒服,也沒有推開她的意思。


女人低聲哭泣:“我也不知道,很難受……” 


我問:“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” 


女人回答:“半年前。” 


我又問:“什麼原因造成的,你知道嗎?” 


女人搖搖頭,我問:“和泰國或者東南亞有關係沒?” 


女人抬頭看著我:“有關係,自從我老公帶我去泰國旅遊回來之後!” 


我心裡一動,看來是找到病根了。我讓她先坐下,把五毒油項鍊從脖子上摘下來,在店裡慢慢走動,同時觀察著項鍊中五毒油的顏色。走到店門牆角古曼童供桌附近,五毒油開始變深,我把項鍊移到古曼童面前時,油已經像墨汁一樣黑。


我對女人說:“它附在這裡面了。” 


女人問:“它……它是誰?” 


“就是你身上的那個東西,我還不知道它具體是什麼,反正不是人。”我回答。


女人嚇壞了:“你快念咒語吧,念的時候我才覺得舒服點,不然真是比死還難受!” 


我說:“這個經咒不能隨便念,而且你體內的東西已經暫時脫離,只要你不走出店門,就算是安全的。趁著這段時間,我要了解一下你的情況。” 


女人這才對我說了實情,聽了她的講述,真把我驚得夠嗆。


她叫白梅,結婚六七年了,老公近幾年開始做生意,越來越有錢,經常出差,一去就是十天半月。但因為白梅長得漂亮性感,所以她也沒懷疑過老公會有外遇什麼的。可有一次閨蜜向她推薦了一款軟件,能在兩部手機中隨時查看定位信息,讓白梅試一下。白梅抱著好玩的心態,趁其老公不注意,就在他手機裡裝了這個軟件。


那時的手機系統沒有蘋果和安卓,最好的也是塞班,提供的定位信息也是兩串數字,分別代表北緯和東經,還得用電腦上網,再輸入經緯度進行查詢。有一次白梅老公去上海出差,當晚白梅無聊地使用了定位功能,上網一查,當時就傻了,顯示出來的地點居然就在瀋陽市區內,附近還有兩家連鎖酒店。


白梅疑心頓起,立刻開車到這個地區,以找人為名,先後去兩家酒店查詢,果然,其中一家酒店向她提供了她老公的開房信息。白梅衝上樓去,假裝服務生將門敲開,把她老公和一個女人捉姦在床。


醜事敗露,白梅的老公向天發誓說絕對是第一次,而且是那女人勾引自己。白梅表面上原諒了老公,她雖然善良但並不傻,知道男人做出這種事基本上不可能初犯,於是開始暗中調查,同時將家裡的資金用各種方法轉移到自己名下。有一天,白梅的老公說想帶她去泰國旅遊,白梅沒多想,就答應了。兩人在泰國玩了幾天,其中有一天是導遊帶他們倆去某法師家作客,那位法師給兩人都施了什麼法術,說是能保佑平安健康的,白梅對泰國風俗完全不懂,也沒在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