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2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趙先生沒回复文字,又給我連續發了兩張圖片,我看傻了。一張圖是新裝修的客廳,另一張是輛嶄新的白色豐田凱美瑞。我變成驚訝了,心想難道趙先生真發財?再問他怎麼賺到的錢,趙先生並沒有正面回复。只說那塊賓靈佛牌確實有效果。


看來是真招到了橫財,這種事可能不太光彩,趙先生不願意說也是正常,我也沒再多問。但按照房子和車的價值來估計,趙先生至少賺了百萬左右。我在短信裡提醒他:“別忘了把得來的外財捐出去一半。” 


“已經準備出來了,放在卡里,等結婚這幾天忙活過去,就捐給希望工程。”趙先生回复。我把心放回肚子裡,順便祝他新婚快樂,白頭到老。又問了他結婚的喜日,準備當天給他發個祝福短信。


轉眼就到了那一天,我還沒等起床,就收到趙先生給我發的短信。沒打開看的時候,我躺在被窩裡想。難道趙先生特意發短信提醒我,讓我別忘了給他祝福?打開短信一看,內容是:“真是把人往死裡逼,不管那麼多了。我堅持到今天,不能就這麼失敗!” 


這算什麼意思?我沒明白,連忙回复短信詢問,可趙先生沒回。我以為他發錯人了,結婚一早肯定很忙,也沒給他打電話。就又寫了些祝福的文字發給他。


晚上十點多鐘,趙先生給我打來電話,那時候我正在家裡打遊戲,玩得正激烈,都不想接電話了。轉頭一看屏幕是趙先生,只好把遊戲暫停。接起電話。趙先生明顯喝了不少酒,舌頭都大了:“田、田老闆。我今天特別高興……丈母娘終於給了我……我一張笑臉,你知道嗎,我都想哭了!” 


我笑著說:“不管怎麼說你成功了,財運和愛情都豐收,對了,你怎麼發的財?” 


趙先生卻哭起來,一個勁說他多麼不容易,我連問幾遍,他也沒正面回答。旁邊有個女人的聲音催他快掛電話,趙先生說:“要不是今天早上去接她,丈母娘非要我給伴娘都送個大紅包,我也不……不會多花那八千多塊錢……” 


我就是一愣。連忙問他什麼意思,趙先生說:“十個伴娘啊,她妹妹、她表姐、她同事,每人都得給八百八十八……我也不想動卡里的錢,那是要捐--”話還沒說完,他老婆傲雪叫了聲“別說胡話了”,電話隨後被掛斷,再打就是關機。我把心又提起來,他到底做了什麼,怎麼動卡里的錢?


這一晚我都沒睡好覺,迷迷糊糊到了第二天。中午再給趙先生打電話,他接了,我問昨晚他說的話,趙先生支支唔唔地沒回答。我感覺他老婆傲雪應該在身邊,不太方便,就說你有空給我發短信,就把電話掛斷了。


三天后的下午,好不容易等到趙先生給我打電話,他說老婆正在洗澡,趁機給我打個電話。我連忙追問,他說:“田老闆,我……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?昨晚我又夢到那個臉上全是槍眼和血的黑瘦男人,手裡拿著槍,頂在我的頭上,質問我為什麼花他朋友的錢。” 


“你結婚那天,給伴娘的紅包就花了八千多塊?”我問。


趙先生說:“是啊,我最近財運亨通,賺了不少錢。除去買房、買車和婚禮用的錢,剛好還能剩下一半,手裡還有四五千塊錢留著應急。本來安排得挺好,可……可那天早上去接新娘,傲雪不知道從哪裡找來十個伴娘,都堵在門口朝我要紅包。我丈母娘說每人最少八百八十八,少一分都開不了這個門。所有人都看著我,我硬著頭皮朝他們藉,可大家都哄笑,說我買房買車是大老闆,還敢哭窮,他們哪裡知道我的苦衷?” 


我連忙問:“然後呢?你就動了那另一半的錢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