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.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回答:“我想找他買佛牌。” 


壯漢伸手撩開一扇布簾,敢情后面是個鐵門。敲了兩下門,鐵門打開一道縫,壯漢用眼睛看著我,我才回過神來,連忙閃身進去。這裡原來是個地下賭場,泰國禁賭不禁嫖,賭場只能偷偷開。


裡面空間還挺大,擺了十幾張桌,很多人在賭錢,有打麻將的,有推牌九的,還有玩骰子和紙牌的。屋裡煙霧繚繞,嗆得我直咳嗽。我也不認識哪個是方剛,只好問抱著胳膊靠牆聊天的兩個男人。


“請問方剛先生在哪裡?”我問。


其中一個男人懶洋洋地抬手指了指某人。這人長得很瘦,中等個頭,全是坑的刀條臉曬得很黑。穿著花格襯衫,敞開前胸,身上滿是各種圖案的紋身,脖子上掛著一根墜著三塊佛牌的粗金鍊子,手上戴著勞力士綠水鬼,看來收入很不錯。


我說:“您是方剛先生吧?我有點兒事找您。” 


方剛嘴裡叼著煙,正和幾個人玩牌九,他慢慢搓開一副牌,別人的眼睛緊盯著他,臉上全是汗,方剛沮喪地用力把牌扔在桌上,一個人高聲歡呼,說著我聽不懂的泰語,伸手把桌上的錢全摟到自己面前。方剛斜眼看著我,沒好氣地問:“幹什麼?”一口濃重的廣東腔。


“我是從遼寧來的,明天就要回國,一個同學託我帶條佛牌回去。聽我表哥說您這兒有啊?”我連忙回答。


方剛問:“你表哥是誰?” 


我說:“吳秉財,開銀飾加工廠的。” 


方剛眉頭一挑,撇著嘴:“哦,原來是羅勇的吳老闆,他從我這裡請過兩尊招財古曼,生意做那麼大,也不說請我吃頓飯表示表示。”說完他就站了起來,幾個賭客紛紛阻攔,方剛也不停留,把手一揮,我連忙跟在後面走。


出了肉舖,方剛走向路邊一輛半新不舊的豐田皮卡,邊走邊問我:“要什麼牌,什麼價位,什麼功效。” 


我說:“是我的一個女同學,想要能保平安的正牌,別超過三千塊人民幣。” 


方剛看著我:“你要賺多少?”我心想他還真直接,就說:“我也不知道,沒做過這行。”方剛嘿嘿笑著打開皮卡車門,從裡面拿出一條佛牌來。


“這是昨天剛從廟裡請來的掩面佛牌,保證正牌,兩千塊給你,怎麼樣?”方剛拎著佛牌在我面前晃蕩。我高興極了,連忙接過來看,方剛縮回手,又伸出左手掌。我明白他是要錢,很為難地表示得先通知女同學才行,最好能發彩信給她,可我的手機沒有國際漫遊功能。


方剛掏出手機,我對手機很在行,立刻看出這是目前最新款的摩托羅拉V3手機,心裡這個羨慕。方剛讓我用手舉著佛牌,他把我連同佛牌一起拍照,泰國的寺廟和佛塔比中國的公共廁所多多了,他特意選了一座佛塔當背景,看來很有經驗。我把女同學的手機號碼告訴他,方剛將兩張圖片發過去,還配了文字:“泰國羅勇XXX寺高僧加持掩面佛牌一條,人民幣三千塊,先款後貨。” 


不多時,方剛的手機響了,他直接遞給我,看來已經知道是誰打來的。果然,女同學在電話裡急切地問:“田七,照片我收到了,你還真是在泰國啊!這條佛牌我要了,錢你先替我墊上,回瀋陽我就給你,行嗎?” 


我當然說行,老同學怎麼也不會放我鴿子,就同意了。我是個典型的月光族,來泰國祇帶了兩千多塊錢,已經是我的全部家當。當下我把錢交給方剛,方剛說:“不夠,要兩千一百塊錢人民幣。” 


“剛才不是說兩千元整嗎?”我很奇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