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,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......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高姐戴著佛牌,嘆著氣: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同上這個房。”我強忍住沒敢笑出聲來。


離開高姐的家,我忽然特別想見見她老公,想當面問問他,當年為什麼會娶了高姐這樣的女人,兩人性格完全不同,居然也能成為夫妻。


又是三千塊錢賺到手,這樁生意就算成了。我辦完事回到泰國,又繼續接了幾個活。但為了保持故事的完整性,先把時間跳到一個多月後。那是中秋節,我和表哥回瀋陽去吃月餅,在家裡的時候,我忽然想起那個高姐來,就發短信問她效果如何。


沒想到高姐立刻打電話過來,語調中透著高興和得意:“這下我可知道了,這個陰牌真好,真有效果啊。我老公現在可他媽聽話了,比咱家球球都聽話,什麼事都順著我,也不敢反駁,可好啦!” 


我一聽這結果很好啊,高姐又說她們兩口子想請我吃飯,我連忙拒絕,可高姐又說不去就是看不起她,沒辦法,只好答應。


這次碰面是在中街,瀋陽市最繁華的商場步行街了。高姐手裡拿著手機,脖子上戴著那條馬食能的陰牌,滿面紅光。她老公跟在後面,面無表情,手裡拎著十幾個印著商標的紙袋。


“你們今天沒少採購啊!”我笑著。


高姐把嘴一撇:“女人不對自己好點兒,指望別人啊,沒用!” 


我說:“這是你老公吧,也不介紹介紹。” 


高姐不在乎地說:“沒什麼可介紹,他就是給我拎包的,剛才在商場裡還說我衣服買多了,勸我少買兩件,剛被我罵了一頓。”她老公看了看高姐,高姐把眼一瞪: “怎麼的,你不服氣啊?” 


她老公把眼神移開,仍然沒什麼表情。我看了看他手裡拎的那些紙袋,有三個是完全相同的某女鞋品牌,就問:“看來你是這個牌子的粉絲啊。” 


高姐說:“可不是嗎,一模一樣的鞋我買了三雙。” 


我很驚訝:“同樣的買三雙?為什麼?” 


高姐把鞋往出掏,展示給我看:“我特別喜歡這雙鞋,乾脆多買幾雙,穿舊了就換,這樣不就天天能穿新鞋了嗎?” 


我不由得笑了:“你這理論真有意思,沒必要吧?”她老公說了一句:“我也覺得浪費,可她不聽,我說啥都沒用。”高姐往回收鞋的動作忽然停住,抬頭直盯著他,他立刻不吱聲了,高姐虎著臉:“你咋還廢話?剛才在商場裡沒罵夠你是吧?” 


她老公神色尷尬,看了看我。高姐立刻說:“你看他幹啥?當著別人的面我不敢打你是吧?是不是?”她老公仍然不說話,高姐抬手就打,她老公下意識躲避,沒打著。高姐更生氣:“你還敢躲?”飛起一腳踢在她老公大腿外側,附近的行人嚇得都躲開了,遠遠看著。


我連忙勸架:“算了算了,別這麼大火氣,這麼多人看著,多不好。” 


高姐用眼睛瞪著我:“關你什麼事?”我被她的眼神給擊倒了,那完全是一頭憤怒的母老虎要吃人的節奏。高姐上去就是一巴掌打在她老公後腦,高姐體壯力氣也大,她老公被打得沒防備,手裡好幾個紙袋掉在地上,裡面的衣服和鞋滾落出來,其中有一隻鞋滾到了路旁的水坑里。


“我的鞋!”高姐大叫著把鞋撿回來,但已經髒了。她氣得呼呼直喘,將鞋遠遠砸向她老公,沒打到,又衝上來扇她老公嘴巴,牙血都出來了,可她老公也不跑,只用雙手摀著頭。高姐夾頭夾腦地打他,旁邊的人越聚越多,紛紛議論。“這是親兩口子嗎?咋打起沒完了。”“應該不是夫妻,你看那女的淨下死手。”“大老爺們真窩囊,不會還手啊?打她!” 


我實在沒法旁觀,只好冒險衝上去勸架,高姐比我壯,根本就拉不住,我只好拽著她老公往旁邊躲,說:“你不會跑啊,就站在這兒挨打?還是男人嗎? ” 


她老公抬頭看著我,忽然笑了。看上去不像無奈的苦笑,但又說不出什麼感覺,反正讓我覺得很彆扭。高姐終於打累了,坐在花壇上休息,圍觀的人還沒散,有說有笑地指指點點。高姐破口大罵:“都他媽看什麼看?沒見過打架?” 


周圍的人陸續散去,高姐的老公慢慢走過來:“走吧,咱們還得請田老弟吃飯呢。” 


“吃個狗屁,看見你就氣飽了,還吃啥?”高姐氣還沒消,我當然也不想再多逗留,找個藉口就想溜回家。高姐奇怪地問:“你要去哪?我不是說了要請你吃飯嗎?你瞧不起我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  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